拥抱波浪 波の数だけ抱きしめて (1991)

导演: 马场康夫
编剧: 一色伸幸
主演: 中山美穗 / 织田裕二 / 松下由树 / 松下由树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1-08-31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抱紧我,就像那海浪一般
IMDb: tt1700474
5星
21.8%
4星
32.5%
3星
36.5%
2星
5.6%
1星
3.6%

拥抱波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拥抱波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九尾黑猫 看过 2010-08-16 00:24:47

这个故事应证了自作孽,不可活的爱情道理。有时候,不说出来不是隐忍之美,而是让人吐血之恨。织田裕二干嘛老演这种三句话打不出一个屁来的男人,白白浪费了那么深意切的女人,日本女人又不都是莉香。本来是想传达一种燃烧过的青春,却实在老套的让人提不起热情

11 内陆飞鱼 看过 2016-05-22 18:07:09

《拥抱波浪》1991,好美,古铜肌肤的二十岁中山美穗,透着阳光味道。关于夏天的电影,关于音乐的电影,关于FM广播的电影,关于海边的电影,关于青春遗憾爱没能表达的电影,湘南旅游宣传片,江之岛风光片,大雨与哭泣,90年代的青春片、JPOP,柔情浪漫,纯情傻气,又带一点哀愁,松任谷由实全程陪伴。

6 离净语 看过 2017-07-24 04:13:54

Hoi Choi泡沫三部曲的第三部,抛弃了原田知世,采用了当时人气的中山美穗。搭配City Pop氛围的冲浪、沙滩和迷你电台设定。有趣的是在这个泡沫时代宣传消费和度假的系列中,第三部的设定却不是时尚先端,而是作为回忆而出现的潮流。放到今天来看,就更加和怀旧、复古的氛围有一丝暗合了。

3 阿的雷 看过 2018-03-24 16:01:04

91年的东京爱情故事让裕二哥的日本靖哥哥形象深受喜爱,于是就有了这部量身定制的片子,同样好听的音乐,质朴热情纯粹无邪的感情和时光,黑炭二女主。当年的爱在心头口难开,如今不复。广播传情,声嘶力竭,偏偏隧道无信号,命运弄人。缅怀加一星

0 anlygissing 看过 2010-12-03 08:14:30

这名儿真骚。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拥抱波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熊手良多 2020-07-29 22:43:46

你曾经因为一个隧道,错过过什么?

在一个婚礼上,一个小孩问她妈妈“为什么新娘姐姐在哭啊?”她妈妈说:“可能是她觉得很幸福吧又或者是没有嫁给十七岁想嫁的那个人吧”。 ——网易云音乐 《妄为》热评 因为是第200个标看过的人,又因为正文不能少于140字。所以不得不说些什么。那个,基本无剧透。80后的同学不应...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一个 来自已注销 2022-09-11 15:12:52
拥抱波浪出现的曲 来自にん 1 回应 2021-04-27 21:57: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拥抱波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