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靡情 第四季的剧评 (6)

一坪海岸线 2012-05-07 14:28:39

Just the letter... that made me weep.

To my dear beautiful daughter, I'm writing you a letter, that's right, a good old fashioned letter. It's a lost art really, like handjobs...Shit. I have a confession to make: I didn't like you very much at first. You were just this little annoying little b...  (展开)
Bob 2011-04-03 14:56:36

写在结束之后

晚上回来的时候雨开始下得很急,雨滴噼里啪啦的砸在车窗上,好像砸碎了自己就可以获得新生一样。我对司机师傅说:“能把副驾驶的雨刷也打开么?”,师傅尴尬的笑笑了说:“那边的掉了。”看着被雨水遮盖着有些模糊的灯光有些无奈的我下意识的掏出手机给一个人发了条短信:这个...  (展开)
aclearnightinJ 2017-10-29 23:22:08

U can’t always get what u wan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四季季终集第12集临近结束的时候,响起的是曾经收录在第二季原声碟里滚石乐队的《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因为之前这首歌已经在自己的歌单里轮回出现了多次,所以如同唱诗班般的和声“I saw her today at the reception...”出现的瞬间,我便明了到头来这还...  (展开)
RadioFM 2013-09-03 02:30:18

人生的每个阶段,好好珍惜

曾经有过的最温馨最快乐的时刻,那种感觉可以和儿时童年快乐一起铭记几十年,带入坟墓,每个人都有吧,虽然故事不尽相同。虽然现在一切都过去了,但追回,或者说重新找回,更确切的说重新建立那种快乐生活,并好好珍惜它,成为人生前进的唯一动力,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不切实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ancyvivi😌 2011-02-01 02:00:30

Does it really have to be this sa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清楚地记得看完第一季时的欣喜,带着眼泪,微笑着看着穿着婚纱的Karen跳进Hank的车里,三个人开心地就像童话故事... 当时心里真的不知道有多感谢仁慈的编剧,虽然剧中那么曲折,但结尾却美的让人甚至怀疑是出现了幻觉. 那时候甚至还觉得,这只不过是个台词很睿智的讨巧的俗套故事. ...  (展开)
Suz 2012-04-08 00:39:28

是宿命

隔了3年,又一次流下同样的泪水,即便我练就刀枪不入,这无形的宿命杀手却更狠狠地刺中我心。若3年后依然旧事重现,那这宿命论既是将我钉死在十字架的铁钉。  (展开)

订阅加州靡情 第四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