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地 Plätze in Städten (1998)

导演: 安格拉·夏娜莱克
主演: Sophie Aigner / Vincent Branchet / Katharina Eckerfeld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98
片长: 117 分钟
又名: Places in Cities
IMDb: tt0156465
暂无评分

城市之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城市之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WY 看过 2020-02-14 09:54:42

暗流涌动的红色。

1 看过 2019-12-01 08:35:39

1. 好久不听的Joni Mitchell! 一首California我也穿越了;第三首歌也好听,ending credit的时候特意记了名字,出了戏院就忘了orz;2. 胶片美;原来这部没什么人看是因为既没有dcp也没有英文字幕,这次放映的字幕是策展人自己翻译的,幸好我赶上了;3. 看着看着觉得为啥这么像皮亚拉的关于我们的爱情,镜头间的叙事省略也像,中后段我越来越有些不耐烦,但最后一个镜头还是被... 1. 好久不听的Joni Mitchell! 一首California我也穿越了;第三首歌也好听,ending credit的时候特意记了名字,出了戏院就忘了orz;2. 胶片美;原来这部没什么人看是因为既没有dcp也没有英文字幕,这次放映的字幕是策展人自己翻译的,幸好我赶上了;3. 看着看着觉得为啥这么像皮亚拉的关于我们的爱情,镜头间的叙事省略也像,中后段我越来越有些不耐烦,但最后一个镜头还是被震了:一个女孩跨越千里隔着两层玻璃对自己肚子里孩子的父亲的凝望,这位父亲说过爱她但他们甚至不认识对方,这一望简直就是一个女人的史诗,redeem everything;4. 夏娜莱克那时候对于自己风格与叙事的连结还有点青涩,但场景的连结已经很成型(她真的很喜欢窗前书桌场景哦 (展开)

0 星际密探 看过 2023-09-16 00:21:15 湖南

听过太多拿来凑数哄骗观众的配乐了 这部完全不一样 一切都在该在的地方 哪怕不加音乐情绪也流淌着 自在的不得了 大部分片段准确到让我完全失语了

0 btr 看过 2019-04-18 01:32:17

早期会用较多音乐来暗示/评价剧情。城市中的地点对夏娜莱克电影的重要性已有体现。

0 K-SchoLoss 看过 2023-03-02 17:41:05 德国

嵌套着 梦想者四夜 的故事,在镜头风格上也无限接近布列松:叙事被省略,语言成了人物最鲜活的一面,生活的无奈也在频繁的场景切换中体现出来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城市之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城市之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