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家庭 第二季的剧评 (32)

潘萌SoPhia 2011-01-06 07:00:47

《modern family》探班笔记

好莱坞码头说大自然大,说小又太小,上周去朋友的网络剧《Dropping the Soap》剧组帮忙,聊起新近的美剧,我力挺《摩登家庭》,导演Nino喜的眉开眼笑,一问之下才知道他老婆Claire(正巧也叫Claire)就在摩登家庭剧组里当Art Department Co-ordinator,美术协调,等于是美术和...  (展开)
一位少男 2010-10-16 21:51:33

一本正经地搞笑,一本正经地温情。

伪纪录片,是电影电视剧中的一个小类型。顾名思义,伪纪录片就是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虚构的故事。一是尽力营造出真实感,比如跟拍角色、访问角色、引用史料等等交织进行;二是在形式上也努力模拟纪录片的质感:晃动的镜头、略显粗糙的质感、不那么讲究的构图、光线等等;三是角色...  (展开)
哆啦A梦潮爆了 2010-10-19 10:55:18

模仿英剧,胜过英剧

寒假一气看完第一季,9月美剧回归后唯一追的两部美剧之一。刚看的S204,非常犀利。艾美奖上modern family风光无限,为剧组感到相当高兴,美国的主流价值取向终于开始鉴赏幽默了。 都说这部剧胜在伪纪录片这个新颖的形式上,我却觉得modern family更加出彩的是其幽默。在中国口...  (展开)
阿奶不摔跤 2018-03-06 13:40:14

这里有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odern Family---This is life. 这部剧里有生活,有情感,有灵魂,我想这也是为什么他一直走到今天,大家也一直追逐着的原因。 这里用经常通过特定的日子来描绘这样的一个家庭的氛围,万圣节,Manny的生日,男孩子们的舞会,Lily的生日,情人节,Alex的毕业典礼,母亲节以及Jay...  (展开)
热心市民西西 2022-03-02 18:59:13

有效沟通学习范本:Phil如何妥善的处理和Claire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的吵架(S02E1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最开始看的时候很不喜欢Claire这个角色,因为觉得她真的好龟毛。但是在很多地方自己和Claire又非常像(但是我依旧不喜欢她,就好比我也不太喜欢我自己一样)。这集我真的大开眼界,边看边感慨,Phil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有点猥琐油腻的样子,都怪我我错了,Phil真的是个很负责...  (展开)
yyq 2018-01-19 08:49:53

治愈

这部剧对于我来说是治愈的,看这剧之前,我感到很浮躁,心里很慌,但却不知道在慌什么,做什么事情都没有耐心。看剧的时候,我渐渐平静下来,心里很暖和。果然,对于我来说,世界上没有比家人更重要的了。我喜欢他们的每一次家庭聚会,增进感情,解除矛盾,想到我自己的家庭聚...  (展开)
Fha 2015-03-29 20:02:28

记 爱与《摩登家庭》

记一些,当你不断的,吸取到一些你认为很正能量的一些东西。不知不觉,我看完了两季的《摩登家庭》。这部是一部很简单的家庭喜剧,当然,也很典型,很典型的一部经典美剧。我极力推荐这部剧,它所带来的一些,生活中的影响力,对我而言甚至多于《老爸老妈浪漫史》带给人的...  (展开)
熊恩 2015-02-13 14:44:56

Season 2

E01 [Phil] The art of the sale is all about what you leave out. "83 classic wagon; (tough to find parts) They don't make them like this anymore; (for legal reasons) Enjoyed for many years by one happy family; (of raccoons)" I'm kidding. Acutually... actu...  (展开)
越冬栗子卷 2018-02-20 01:06:05

一些我喜欢的片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结局Phil用图上的方法,肯定了Claire所做的一切,成功地哄好了Claire; Mitch把两只猴子和一只熊猫的故事写完,将Lily的姓改成Tucker-Pritchett,和Cam重归于好; Jay放弃了把骨灰放在墓园的想法决定让Gloria把骨灰装在咖啡罐里带在身边。 三个家庭又从冲突走向团圆,就...  (展开)
蟹堡王最佳员工 2023-04-23 09:37:44

S2E16

这一集让我很感动,记录一下这句台词:I might miss a book or a salad, here and there, but I’ve got Claire all over me. 还有一条我在b站看到的弹幕:没有人能为别人100%改变,但是回首来路,都是你的印记。这是真正心甘情愿的打碎重造。  (展开)
英语小秋秋 2022-11-19 12:11:42

《摩登家庭》台词笔记S2E13

这集超级搞笑,孩子们撞见不可描述的一幕。结果我感觉这篇笔记的基调就走偏了,有点yellow哈哈哈。更多笔记戳: 【摩登家庭】面对”挑衅”,畏畏缩缩 今天学到: 1.精神创伤 2.骨气 3.复古;回归 4.滥用 5.从我的脑海里抹去 6.了解最新的进展情况 7.你还好意思说 8.少在这扮清...  (展开)
生蚝心 2022-10-13 04:31:33

不完美的人可以共同抵达相对完美的状态

季终集要我命。 眼泪在Claire吐露女儿长成离家的辛酸那里刷地流下来。 姐妹交心也因48集一见而弥足珍贵,如果成长之路上没有个姐姐对Alex指出“你的自命我独醒只会伤害你自己”,估计就要等成年世界的明枪暗箭来说了。 稀里糊涂也能凑合着长大,然后变老,然后一切不可追忆。 ...  (展开)
Ariah 2022-06-06 15:44:18

似乎没什么好说的,说些有记忆点的分集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2E01 在决定卖掉老爷车的时候Claire舍不得那些回忆,Phil决定带大家来一场时光旅行,结果老爷车当场报废,最后证明有时候该放手还是要放手。Claire也坦言自己是担心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最后这个热闹的家庭里只剩下她和Phil。 Manny邀请了女同学来家里做客,Gloria一开始...  (展开)
·ω· 2021-11-23 16:48:50

第24集的彩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24集是对本季的回顾彩蛋! 比如Gloria抱怨狗吠、对Jay的呼唤像学不像人话的鹦鹉; 万圣节Haley cosplay猫女; Mitch为了在Cam面前改变死板的形象而偷偷参加快闪活动练习跳舞动作; Phill在情人节回家戴Clive的胸牌; Cam扮演小丑拯救Lily的生日party氛围; Clare为了警告超速...  (展开)
獭獭熊 2020-09-09 11:16:02

一点摘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8 Manny: I realized I let my childhood slip away. Look at Luke here, making one big straw out of three. Never change Luke, I really thought it was too late for me. But watching all you acting like children, it hit me — I’ve got plenty of time left to be...  (展开)
杭城月 2020-08-23 10:24:06

任何一个家人的生日都要好好庆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铁十字,是纳粹德国勋章。 不用道歉,我就喜欢你充满着人情味。 爷们俱乐部。 米奇尔不是一般地怕鸽子。 质量不好的二手车还敢卖给别人? 没人喜欢改变,但学会放手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2 你不管穿什么都美翻了。 ——我感情不是很外露,不敢在公众面前跟你接吻,但我会努力改...  (展开)
小鹿不迷路 2020-08-17 22:06:08

喜欢的台词誊抄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ere two monkeys, they loved each other very much, but there were something missing, they wanted a baby, and they heard there was a very special baby in the far away land who needed a family. She was a panda named Lily. One of the ...  (展开)
觅天鸟 2017-09-06 12:41:36

Home and life

Manny真是太少年老成了,逆境出人材啊,Glorious不知是喜是忧。 随着三个孩子的成长,Clair和Phill家也是大小事不断,艾丽克斯因为自己没有朋友而苦恼,Haily担心自己因为Alex不善交际而被耻笑,呆头呆脑的luke去招惹看起来很凶其实很善良的邻居,可怜的Clair经常被逼的insane...  (展开)
愿今朝 2017-08-11 09:11:04

As more up as I think

一 what the plan phil ,好温馨美满的一家啊 二 表白于多人门后的二女 哥伦比亚拍案挂鞋louder趣俗 the thing about thanks 三 who were lost in the line ~ 四 cave 笑话 哥伦比亚和杰还是有趣多 i am lucky only one turned around 五 曼尼喝咖啡的样子太老道 Ga...  (展开)
我要减肥了 2017-03-20 21:28:46

好的感情就是白头偕老,从一而终

May we are the way we are because of the people we are with Or maybe we just pick the people we need However, when I find the one, I should never let go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2条)

订阅摩登家庭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