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妞的影评 (81)

louise 2010-06-25 12:36:36

我是胖妞,所以你滚

惯性地喜欢看完电影后,来看影评…… 往往,每次豆瓣里总有那么几篇引起我共鸣,深得我心的。但这次明显是个例外,除了那位贴了歌词的以外,别的说啥,我都感觉不对劲…… 甚至有位童鞋写了篇胖妞如何如何的…… 胖妞要减肥瘦下来才有人爱是通识……但是我看不过眼的是,全...  (展开)
冥王星兽弗朗克 2010-07-11 04:26:21

我买不起宝马,开不起悍马,穿不起彪马,看不起森马,只是愿为你做牛马,嫁给我!可以吗?可以吗?

此片一出,腐女们沸腾了,一脚踹开美女与野兽的俗套,昂首阔步于小受与野兽的小时代4.0 此片一出,胖妞们雀跃了,很快豆瓣就传开了,不爱胖妞的男人是可耻的. 此片一出,剩女们暗爽了,没人爱也好过爱上一个负心汉. 此片一出,男人们哽咽了,为什么无辜的又是女人. 既然作者构思了一个颠...  (展开)
一枚苏热姑娘。 2010-07-11 22:48:28

这并非是残缺的未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看了《小胖妞》,从那句最经典的,“有一天,我变成了小胖妞,你还会一样爱我吗”,我就知道这并不单纯的是一部讨人一笑或是伤感的动画片。 其实我想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前几天,我们学校外面出了一起恶性的车祸。水果摊的老板刚买了一辆新车,老板娘心血...  (展开)
度過漫長歲月 2010-06-24 22:48:54

我也不是大无畏 我也不是不怕死 但是在浪漫热吻之前 如何险要、悬崖绝岭 为你亦当是平地 爱你不用合情理 但愿用直觉本能去抓住你 一想到心仪的你 从来没有的力气 突然注入渐软的双臂 我也希望被怜爱 但自愿扮作英雄去保护你 勋章你不留给我 仍然愿意撑下去 傲然笑着为你挡兵...  (展开)
junkie 2010-07-06 11:53:05

没有胖过的人不会明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姑娘的纯真痴情和王子的薄情假意在结尾对比相当强烈,虽然只有几秒的镜头,但是看得我心酸不已。 我不太懂动画制作,也不太清楚成本控制,但是从内容上来讲,简短不拖沓的剧情和连贯的主线,让这部短片动画想表达的内容清晰明确。小胖妞为了救出王子奋不顾身,但是受了恶魔的诅...  (展开)
black sheep 2010-06-25 20:48:58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小胖妞,你不爱我了,一定要告诉我...

嗯首先这货不是什么影评只是一个小腹略凸起的无聊女青年对人参的所谓感悟与其说是感悟倒不如说是装逼吧所以打算把这个作为影评来看的同学们你好同学们再见(我并不是说要配合片头独白才不用标点符号不断句的请你们相信我我说的是真的) 正题 从开始看的时候就觉得 很有广东fee...  (展开)
光与影 2010-07-02 23:34:31

奶奶的,胖有什么不好!幸福从来不会因为外貌远离你

好久不写影评了,但是今天觉得还是有必要写写 这片子谈不上好看还是不好看,制作可以。 情节 老生常谈的说,这题目没什么新颖头,看开始我们就能想到结尾,没有任何悬念和惊喜。 无非是公主救王子,公主变胖,并“惨遭”王子抛弃。 立意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懂他的主题思想是...  (展开)
黑蛋宝宝 2010-07-12 22:10:34

胖妞也美丽

身为一个货真价实的胖妞,从小到大都胖的胖妞,看了这个短篇觉得应该说点什么。 短篇的画面、效果抛开不说,在国内水平来讲,绝对可以给五星。围绕着结尾的“如果我有一天变成了小胖妞,你还会爱我吗?”,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有话说。说感动的都是身材苗条的,拍板砖的都是胖...  (展开)
小药水 2010-11-18 14:23:36

那些戏谑的誓言

《小胖妞》是今年暑假大红大紫的一部短片,出自广美今年毕业的一个同学的毕业设计,没有华丽的特效,却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从白板上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到灰姑娘大战变态恶魔千里寻夫,五分钟的短片却是铺垫,发展,高潮,五脏俱全,爱情,动作,现实主义无一不缺,至于小胖妞...  (展开)
尽可能快乐 2010-07-05 13:28:35

我的青春是一枚胖子

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个远方来的阿姨,早上她在吃早餐,我在泡蜂蜜水,早晨第一杯水,照旧为了通肠。 她看见了意味深长笑着对我说,你是不是比较喜欢吃甜的? 瞬间我感到非常反感,可能是我反应过度,但是我真的从来都非常讨厌这种人。她们胡吃海喝还精瘦的人生,看不到胖子们小...  (展开)
J 2010-07-03 07:37:20

属于胖女孩的关键词

记得第一次买萌芽时 鄙人还是个十足的胖妞。 当时萌芽之星里面介绍的是滕洋 当我看到这滕洋狂减XX斤时 下巴都惊掉了 然后看到她写的《属于胖女孩的关键词》时 士气大振诶 经历初三一年 我成功成了瘦子。 想把曾鼓励我的文章摘录一下 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可爱的小胖妞 -----...  (展开)
Maggie Z 2010-06-26 21:35:15

我是小胖妞

我是小胖妞,从很早起,我就接受了这个现实,但是我现在在这里问你:我是小胖妞,你爱我吗? 公主注定是王子的——那是她的必然归宿。但是有一天,王子没有遇见那个他心目中有着完美身材与完美容貌的公主,而是我——只能用本世纪最大的谎言“内在美”概括的小胖...  (展开)
杰琦 2010-07-02 16:21:02

真正可悲的其实是,像大魔王这样有钱有才有情有义身材又有料的肌肉猛男,跑去搞基了~

看豆瓣上的大家评论,还以为是基调悲伤的片子,真正看的时候却发现完全是欢乐向的~ 制作非常用心,画面处理也很好~ 大魔王最帅来,四肢发达头脑灵活,为了心爱的王子调兵遣将指挥若定,又懂得高新技术(牙签发射器)又会组装机器人,除了最后运气差了点被麻将压死之外,简直...  (展开)
大海 2011-04-28 19:11:07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第一集的时候,我楞在那里,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言语或者文字,在这里如果能表达电影的1/10,我愿意写下长篇累牍 爱情,很简单,当我们投入的时候,我们什么都不想,我们的心里只有对方,所做的一切,仿佛都变得如此有意义,我们不顾及自己,不考虑...  (展开)
她会被枪毙 2010-07-05 15:21:08

爱你的人,爱你就是小胖妞

看完小胖妞,摸了摸几十年来如影随行的游泳圈,发出了会心的微笑。 脑子里一直回荡着多年前一位朋友的话——枪毙啊,人好有什么用?你小腿这样粗。 我敢打赌这个片子得以疯传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拥有无数像我这样长期经受肥肉困扰的胖铁杆,以及无数在减肥路上饿的坚决...  (展开)
苏打. 2010-07-04 11:33:16

我是一个瘦子,可是我却有一颗胖子的心

从前,对男生有两个禁忌,一是络腮胡子,一是胖子。 军训时候班上有个男生同我说话,我没办法搭理,因为他是个留着络腮胡子的胖子。 后来才发现,他跟我同一天生日,而且是个相当可爱幽默的人。 提起这件事,我说有吗,大概是我没听到。 我时常感到焦虑。 我妈说她从前比我...  (展开)
李糊糊 2010-07-07 13:23:53

小胖妞不需要只要美貌的王子,她会有自己的幸福的!!

当我看到后来小胖妞和她的王子站在麻将码成的爱心前面的时候,我以为故事情节不会如我之前想象的那么狗血,我以为是我想多了,我以为经历了这些以后王子还是会爱她的…… 结果……王子真的就如我想的那样狗血,因为她变胖了,变丑了,就不要她了…… 在灰姑娘刚开始...  (展开)
已注销 2010-07-04 10:28:36

Oh~真 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做为一个胖妞,你的爱情叫做悲剧。 我尊敬所有国产动漫。 即使它有一个无法掩盖狗血非凡的故事剧情。 如今,已经是美人救英雄的时代了。 爱情,能让一个女人从天仙变成superwoman。 她可以翻雪山,过草地,躲子弹,跨越一切艰难险阻,无所畏惧。 做为回报,你只需要说出那三个...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1条)

订阅小胖妞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