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来港 (2010)

导演: 张经纬
编剧: 张经纬
主演: 小青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0-06-14
又名: 香港故事:我要来港
5星
20.7%
4星
41.4%
3星
37.9%
2星
0.0%
1星
0.0%

我要来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upernova™ 看过 2011-07-07 16:24:26

我嚟香港是因為呢度有法治,相比之下,我從未在內地搞社會活動,因為香港可以自由表達

1 尋香 看过 2011-03-06 00:49:58

觀看這部片的網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ahFVYvt7UM/

0 看过 2011-07-10 17:50:19

RTHK净搞呢家野,发现唔睇字幕完全听唔明.......D广东话忍无可忍

1 看过 2011-09-26 19:06:51

一直在想是什么让我对香港有种说不出的,特别滋味的迷恋情结。是他们自由宽适的政治文化氛围吗,是他们对言论的责任感和尊重吗。还是每个公民对社会环境与生俱来的敏锐的公德心。我想也许都是,而更吸引我的便是他们的心永远像漂泊在海湾上的船,那种脱离家土无所皈依之痛正会让人更想念回家。

0 浒子曰 看过 2012-08-05 12:02:30

大概是电视节目篇幅的限制,觉得作品仍只从表面介绍了这样一个人与一群人的经历故事,而他们内心的深海,有点浅尝辄止了。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要来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orothy 2010-06-25 21:03:57

<<我要來港>>--看爭取香港居留權問題

一直以來居留權的問題是港府一個歷史遺留下來的問題,從十多年前筆者仍然是個小學生時就對爭取居留權的人沒有大的好感,對他們所爭取的也不為所動,到了中學與朋友談到新聞時也發現到他們如我一樣對爭取居留權的人士沒有感覺,只是認為他們是非法的,來香港是為了拿香港人的福利,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要来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