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症候群 離婚シンドローム -妻に今すぐ出て行って!と言われたら- (2010)

导演: 佐久間紀佳
编剧: 伴一彦
主演: 中谷美纪 / 田中圣 / 余贵美子 / 释由美子 / 市川亀治郎 / 山本太郎 / 柴本幸 / 風吹ジュン / 石坂浩二 / 金田明夫 / 東根作寿英 / フォーリンラブ / 小林星兰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ntv.co.jp/tsumaim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0-06-30
片长: 108分钟
IMDb: tt1663910
5星
6.2%
4星
23.7%
3星
61.9%
2星
7.4%
1星
0.8%

离婚症候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大河马 看过 2010-08-24 19:37:21

感动了~

2 水手服与机关枪 看过 2010-07-06 00:58:35

Koki 君的“其实我是gay,是亮点~~~”

0 坂田仙 看过 2010-07-05 12:07:04

柴本这暴力女怎么就这么有爱呢,好过那谁谁太多了,石坂浩二跟風吹ジュン的这部分把我看哭了……

0 nikki 看过 2011-03-24 11:15:14

还是那种奇怪的人用爱救世界的老套路,看了前面就能猜到下一步的发展……不过那对老夫妻还是比较骟的。PS:田中圣你穿上西装戴上眼镜也不萌啊

0 姜汁小和 看过 2010-07-04 16:37:37

10夏SP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离婚症候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atoshikunn 2020-04-30 02:24:24

女人在乎的是“被在乎的感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夫妻相处到最后,就是情分。你对我好一点,我就对你好一点。 所谓的爱情,不过是短时激素分泌失衡。长相守才是考验。 本片最感动的点是,石阪浩二的故事,老婆在内观笔记本上写的每一点都是他做的事儿:周末不想让老婆操劳,都带她出去吃。休假就带她出去旅游。给女儿举高高。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VC除了,日菁做的字幕 来自死宅浪给飘白 2 回应 2010-07-04 21:53: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离婚症候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