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GT特别篇:悟空外传! 勇气的证明四星珠! 悟空外伝!勇気の证は四星球! (1997)

导演: 葛西治
编剧: 前川淳
主演: 野泽雅子 / 皆口裕子 / 古谷彻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7-03-26
片长: 46分钟
又名: DragonBall GT TV Special
IMDb: tt0142232
5星
40.7%
4星
33.7%
3星
20.6%
2星
3.7%
1星
1.2%

龙珠GT特别篇:悟空外传! 勇气的证明四星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1号游客 看过 2018-04-15 04:07:14

一看到百年后,那些主角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仅剩两人,不禁悲哀。

66 CJ 看过 2016-09-17 09:38:44

讲真,《龙珠GT》的剧情比现在的《龙珠超》要有情怀得多~

29 yaspo 看过 2013-10-24 23:26:23

全星给最后出境的悟空。 Android

3 巴喆 看过 2012-09-17 21:14:13

这个真看过,到小芳的话已经没啥新意了,连动作戏也没想象力

15 苦柚子菌 看过 2020-01-01 21:25:32

想到100年后大家都死去了,龙珠的故事就已经结束了,就感到一阵伤心。最后悟空重新出现,仿佛大家的故事虽然结束了,但故事却一直在我们的心里。gt看的是情怀。

> 更多短评 1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珠GT特别篇:悟空外传! 勇气的证明四星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淼淼君 2019-12-08 14:39:14

想他的时候就回来看看——写在龙珠GT完结二十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龙珠的时候是很小的时候,小的时候坐在小学教室里,中午留在学校吃小饭桌,从学校的电视上偶然看到这个动画,有的时候看到的是小悟空篇,有的时候看到的是龙珠Z刚开始那部分。刚开始看时是因为小悟空和自己更小的时候喜欢看的大闹天宫的孙悟空的名字居然是一样的,所以...  (展开)
犯罪嫌疑人 2021-06-23 23:47:04

感觉像被现实抽了一巴掌

看完以后心情十分复杂,想到那些陪伴自己长大的熟悉的人都已经去世了,就感到非常孤单,好像这个世界已经不属于你了,变得如此陌生。 本作应该算是对龙珠GT的补完,我对龙珠GT的感情也是很复杂的,因为它给我的感觉和印象中的龙珠有很大区别,我印象中的龙珠是一部欢乐,热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叮当. 2020-04-08 22:29:45

龙珠gt 续集 看哭了

17年看的 当时看哭了继龙珠gt的故事 悟空当时是打不过一星龙的 已经被一星龙打死了 但是神龙给了悟空生命 让他继续战斗下去 到最后打败一星龙之后 神龙出来了把悟空带走了说是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悟空在神龙身上 龙珠都进入了悟空的体内 暗示着悟空要去当宇宙神了 贝吉塔一个眼...  (展开)
砸瓦鲁多 2022-02-28 20:49:23

情怀分,漏洞有点大

小芳不行了,新的悟空暴气那一幕,多多少少还是能触动我的。因为人员凋零的缘故,被保护的很好的小赛亚人被社会毒打,让人唏嘘。小胖子的人设不错,是好兄弟,真悟空的回忆杀让影片升华了。 但实话来说剧情漏洞有些大,赛亚人血统本身都是好战的,小芳的教育也不是琪琪那样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珠GT特别篇:悟空外传! 勇气的证明四星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