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华尔兹 Рябиновый вальс (2009)

导演: 阿尔约娜·赛门诺娃 / 亚历山大·斯米尔诺夫
编剧: Tatiana Miroshnik / Mariya Mozhar / Alyona Semenova
主演: Karina Andolenko / 莉莎·阿尔扎马索娃 / Mariya Berdinskikh / 列昂尼德·比切文 / Maksim Emelyanov / 谢尔盖·格罗布琴科 / Valeriya Lanskaya / 达丽雅·梅尔尼科娃 / Konstantin Milovanov / Polina Razhnikova / Denis Sukhomlinov / Vladislav Vetrov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09-12-01(俄罗斯)
片长: 98分钟
又名: Ryabinoviy Vals / Ryabinovyy vals / The Rowan Waltz / Ash Waltz
IMDb: tt1557860
5星
17.3%
4星
57.1%
3星
24.5%
2星
0.0%
1星
1.0%

灰色华尔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灰色华尔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Zackiemad 看过 2012-05-19 12:05:49

THE GRAND 18052012 The Sale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0 一只麦麦 看过 2011-06-10 00:00:15

女子拆弹部队,没有塑造成英勇战士而是还原成脆弱凡人,换作中国拍就成荷花淀了。斯拉夫般壮阔深沉,叙事张弛相间。前半段白描战时群像,后半段聚焦个人情感。炸伤的姐妹离去,战死的丈夫归来,军官竟是逃兵,波折得有些意外。横摇快切,高速摄影,爆炸瞬间世界都失去声音。俄罗斯影展/新东安百老汇

2 Charlie 看过 2020-05-29 18:35:17

良好的社会应当让女人能做女人、孩子能做孩子

0 梦里的花 看过 2022-02-08 20:14:23

7,灰色华尔兹,标题就把be这件事说白了。PS:男女主颜值slay。

0 Hey_Show 看过 2010-06-20 00:46:22

无处不残酷。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灰色华尔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狮子无语 2010-06-20 23:59:49

灰色华而兹

影片讲述一个忧伤的故事,二战时期的俄罗斯,士兵们都去了前线,军队在小镇征用16岁以上女孩为部队排雷。女主角顶替还差2个月就16岁的妹妹加入了排雷小组。 一位同伴的死把电影情节推向高潮。恐惧另这些年轻女孩们几近疯狂,她们逃离了充满死亡的土地,却被士兵勒令跳...  (展开)
木卫二 2010-07-06 00:58:16

女子拆弹部队

俄罗斯电影是如此独特,以至于如果把参赛电影弄成十六个格子做同时放映,我肯定能在其中一眼认出《灰色华尔兹》。回头和朋友感慨,镜头、人物与环境怎么如此一体,大家都讲只怪人家底蕴实在深厚,没得说。至于是诗意、唯美还是壮阔,争论这些反而不是那么重要了。 《灰色华尔...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啊~~ 来自西域三十六国 1 回应 2022-11-18 22:42: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灰色华尔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