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蜘蛛侠 Spider-Man Unlimited (1999)

导演: 斯坦·李 / 史蒂夫·迪特寇
编剧: 斯坦·李
主演: Rino Romano / Akiko Morison / 大卫·索博洛夫 / John Payne / 布瑞恩·德拉蒙德 / 迈克尔·多诺万 / 加里·查克 / James Crescenzo / 史葛·麦克尼尔 / 大卫·海特 / 凯思林·巴尔 / Paul Dobson / 詹尼弗·哈尔 / Ron Halder / 金伯丽·霍桑 / Rhys Huber / Tasha Simms / Christopher Gaze / 戴尔·威尔逊 / 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惊悚 / 家庭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9-10-02(美国)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2分钟
IMDb: tt0207120
5星
49.1%
4星
35.4%
3星
12.2%
2星
1.9%
1星
1.4%

超级蜘蛛侠的分集短评 · · · · · ·

超级蜘蛛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Nye 看过 2018-12-22 16:25:09

小时候少儿频道看的就是这版蜘蛛侠。 这版只有十三集,看完了最后的第13集以后地球被毁了,我以为还会有第14集,结果好多年以后才明白了这是被砍了。 对于一个孩子来讲看到了地球被毁就是大结局三观是多么崩塌,而且小时候想了这悲剧结局得有好几年,听说美国tv是有这版蜘蛛侠65集,不过谁知道呢…

30 魔法使之夜 看过 2018-01-18 16:37:57

觉着很有趣,不知道为啥就没有了

5 Anything Goes! 看过 2023-05-09 18:25:11 福建

补标,童年回忆 时隔多年,至高进化和反地球在《银河护卫队3》登场,听说这版蜘蛛侠也会在《蜘蛛侠:纵横宇宙》出现,期待

8 LFM 看过 2013-08-28 13:20:53

很多动画片都躲不了被腰斩的命运...题材很棒,小虫的服装除了那薄如蝉翼的披风有点违和之外总体来说非常不错。

14 末末。 看过 2020-08-22 14:29:01

该剧是94年版蜘蛛侠动画的外传,讲述了蜘蛛侠劫持了一架太空船帮助John Jameson 对抗Venom 和Carnage,最后被困在了"反地球",一颗太阳另一边并和地球在相同轨道的星球。

> 更多短评 2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超级蜘蛛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超级蜘蛛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