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 (2011)

导演: 尚敬
编剧: 宁财神
主演: 闫妮 / 姚晨 / 沙溢 / 喻恩泰 / 倪虹洁 / 姜超 / 肖剑 / 岳跃利 / 王磊 / 午马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1-26(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武林外传电影版 / My Own Swordsman The Movie
IMDb: tt1943048
官方小站: 电影版《武林外传》
5星
9.4%
4星
24.9%
3星
48.4%
2星
14.4%
1星
2.9%

武林外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武林外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457 条 )

热门 /  最新 / 

828 nightpanda 看过 2010-12-31 18:13:27

不是我没打星儿,是我给的0星儿

776 王婆速配 看过 2011-01-26 18:18:27

看到很多一般的评价,也许是我out,还是觉得同福客栈很赞,直到最后音乐响起,仍然意犹未尽,笑中有泪,对我这样的老男孩已经足够,和你们生活在一个朝代,是杯具还是洗具?

653 Ri-Mei 看过 2011-01-12 23:43:23

花里胡哨,还是偏爱电视剧版的简单质朴

707 隽永 看过 2011-01-17 01:04:33

违睽五年的武林外传,带着欢笑与温馨回归。今年必看的贺岁大片,咧开嘴,甩开生活的不愉快,大伙一块入驻同福客栈吧! ps:电视剧转变成电影,包装方面肯定会有不同,这些年全世界都在变,但武林外传不管变成啥样,初衷还是博君一笑,敢问哪位观看时没听到阵阵笑声?所以有些童鞋别太较真啦

332 苏莫 看过 2011-01-26 13:02:09

这分数高得令我自惭形秽,我怎么觉得这片很悲催啊?

> 更多短评 554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武林外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15 条 )

张佳玮 2011-01-26 20:26:53

岁月如梭,味道变了,但七侠镇收视率第一的古装综艺节目的风骨还是咂摸出来了

老白长发显飘逸了,有侠范儿,衣裳也显得精致些。以前是少爷的身子跑堂的命,一张小白脸粗衣布鞋的,现在怎看都是一个出来体验生活的公子/大侠/男主角。 无双有了正经的捕头服,不用穿老邢和小六穿剩的黄袍子了。 小六脸变嘟囔了,可以和原著诸葛孔方、大嘴一起排个队,形成“...  (展开)
远近 2011-01-26 20:24:53

一指葵花点住光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晃五年都过去了,我觉得时间没有压根没有那么快,但如果翻开手机里的日历和记事本,就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日期和做完没做完的事情,密密麻麻,记录了很多光阴。也许在很多人心里,这五年,改变了很多,得到了很多,失去了很多,而对于另外一些人,五年就好像一天。 《武林外传...  (展开)
麻绳 2011-01-25 18:48:52

星星还是那个月亮

从叙事和喜剧元素层面上说,熟悉电视剧版的《武林外传》的观众接受这个电影版没有任何的障碍,虽然影片省略了全部的人物前史和性格背景介绍,当然对于这种台词穿越的搞笑方式也少了很多的惊喜。而电影版《武林外传》最大的意义就是,它将借古讽今推向了赤裸裸的新高度,因此,...  (展开)
范困 2011-01-27 09:30:32

关掉7点档的电视剧,走进影院看新闻!

看完了《武林外传》,我突然觉得这是部教育片,当然肯定也是部喜剧片,这是所谓的寓教于乐。教育部研究了好多年的课题,也是一直没有研究出来怎么解决的问题。再就是这片子又好像是一个新闻专题片,搬到了大银幕上面。电视上的7点档电视剧播了这么多年了依然有收视率,我觉得它...  (展开)
黑七八宝 2011-01-28 17:26:19

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个评分何以如此之高

我实在不理解本片评分为什么那么高。 一直觉得喜欢这片子应该都是多少有点理性的成年人,NC偏少,所以会客观理性的分析。 好吧我错了,腐竹跟粉丝一样会因为热爱而变得盲目。 有多少人看武林外传是为了看动作场面? 我只是想要看他们吐槽臭贫而已。 40分钟两个故事的时候...  (展开)
王富贵 2011-01-27 01:02:40

山寨时代的诚意

让我们先退回并不是很遥远的2006年,那时的日子一定比现在显得可爱。西安的一碗堆满大块牛肉的拉面还只要四块钱,水果的价格还基本上是我们习惯的数字。夏天,我去杭州上大学,学校身处的城乡结合部房价是8000——有点吓人,当然那时候我们的胆量和想象力都太有限。 武林外传应...  (展开)
dragoal 2011-01-28 08:37:19

坑爹的杯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武林外传》的金字招牌,我在《武林外传剧场版》上映的第一天就赶去电影院观看当天第一场的放映,但影片看完,只剩下坑爹二字。 影片的故事并不复杂,一个贪官来到七侠镇恶意炒高房价,从中牟利,最后在同福客栈的众人合力下,打跑了贪官雇佣的杀手,然后...  (展开)
一只菜团 2010-12-02 11:06:45

没有流星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看武林外传吧

2006年,那天我生日,在教室里复习,等小周同学回来一起吃晚饭。结果不小心就看到了一集50人歪传,那集讲的是郭芙蓉爱上了燕小六——那会儿我们总说盖饭长的像小六(盖饭你不小心看到的话不要介意啊,小六真的很可爱,我好想捏捏他那个气鼓鼓的脸)。说实话那个时候我多迷茫啊...  (展开)
天亮天黑 2011-01-28 09:12:06

江湖还是江湖,变的只是我们

看完《武林外传》归来,我很失落。 当我在银幕上看到无双、湘玉、老白、小郭、秀才、大嘴一个个出现时,心里就开始泛起一阵阵的涟漪,就像失散多年的老友重逢那般感慨万千,又不知从何说起。当身边的陌生观众瞪着眼睛开心的哈哈大笑时,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好像被什么东西堵...  (展开)

> 更多影评 815篇


讨论区   ·  ·  ·  ·  ·  ·

群众奔去买房的古典配乐是什么? 来自招财猫 2024-02-11 18:14:16
2020年重看,万万没想到如今房价反而又高了几倍 来自Albano 4 回应 2024-02-11 16:47:06
电影之烂 烂过臭鸡蛋 来自群星 3 回应 2024-02-06 05:35:34
那1003个 SB 在哪看的~ 来自Dominic 6 回应 2024-02-06 04:24:45
怎么没小贝啊,提一嘴也行啊 来自楚唯 2024-02-03 04:04: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1条)

关于《武林外传》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武林外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