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钻之争 แก้วล้อมเพชร (2008)

导演: 桑特斯里卡瓦夫 / 塔康基·维拉万
主演: 颂恩·宋帕山 / 婉娜拉·宋提查 / Ton Chayathorn / Aline Siriporn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08-11-25(泰国)
集数: 35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新凤凰血 / Kaew Lorm Petch
IMDb: tt10237082
5星
16.4%
4星
34.6%
3星
42.1%
2星
5.3%
1星
1.7%

玻钻之争的分集短评 · · · · · ·

玻钻之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73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drawn fall 看过 2011-01-13 19:35:17

演员长得都不错。女主的演技很好,可这个角色太柔弱了些(相比于其他泰剧中某些角色),可能因为泰国的阶级观念更严重些。男主的演技实在欠佳,要多历练。剧情算是泰剧里比较好的。泰剧总体给我感觉画面进展太慢了。

101 花舞馨予 看过 2010-05-28 11:36:31

这部剧里面,帅哥美女真多啊,连大妈级人物都是美女,男主角更是帅到令人发指,身材好到没话说。而且,剧中吻戏爱情戏颇多,果然年轻就是本钱啊!

17 小能 看过 2011-01-30 15:11:54

=。=我也狗血一把

11 lili land 看过 2011-01-16 21:45:00

看过凤凰血1,不过这部更好看,最近好迷泰国剧,好想重游泰国啊~

34 科林 看过 2011-02-01 01:48:45

本剧翻拍自轰动一时的泰国经典剧集《凤凰血》,剧情在某些情节上似乎更合情合理,但狗血桥段依旧比比皆是。不过我自己还是很喜欢这样的剧情张力,这是其他很多催眠剧无法匹敌的。PS:国内《错爱一生》《换子成龙》两部垃圾剧集剧本均抄袭《凤凰血》

> 更多短评 27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玻钻之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alumiss 2011-05-24 02:40:21

狗血啊!!!!泰国人智商真尼玛低啊有木有!!!!!

编剧编出来的角色一个个都深度脑残不解释啊!!! 除了男二号就没有一个正常人类了啊!!! 女一号除了尼玛哭哭哭你就木由其它的日常活动了吗!!!被甩了成百上千个大耳瓜子了就从来木有见脸肿过一厘米啊!!! 男一号典型的有胸无脑该动情的时候面部立刻石化住迟钝的就像...  (展开)
花舞馨予 2010-05-28 12:58:38

红与绿

从看泰国恐怖片开始,就觉得泰国的帅哥美女特别多,有传统型的,有混血型的,每一次都有惊艳的感觉。本剧中的主角们都很年轻,每一个都光鲜得像娇艳欲滴的水蜜桃,嫩得可以掐出水来。 男主角Yook Songpaisan(Son,20岁),女主角Wiew Wonarot(19岁),哥哥Ton Ch...  (展开)
花舞馨予 2010-05-28 13:36:06

潜力少帅——Yuke Songpaisan(Son)

Name: Yuke Songpaisarn Nickname: Son Profession: actor/model Birthday: 12 November 2531/1988 Educations: -END secondary education from Bangkok Cristen school -END high school education from S. trian undon suksa, thammasat university, students generation...  (展开)
2021-07-30 14:12:45

最大恶人:女二的妈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大家都说女二是整部剧的最大恶人,但是个人觉得最大恶人应该是女二的妈妈,而最可怜的角色则是女主的妈妈。 先说说女二,虽然她是恶人,但是还是很难觉得她很可恨。从九珠的角度来看,突然来了个陌生女人天天盯着自己,这个陌生女人的女儿还跟自己对象好上了,陌生女人的丈...  (展开)
jess 2017-01-24 15:37:16

童年回忆来一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从隔壁那个什么利先生过来,妈蛋,吓得我赶紧重温了一遍压压惊,这几年的国产剧我都无力吐槽了,因为论狗血哪家强,还是韩泰比较强!还是说说剧情好了,小时候看的时候就被九珠的战斗力惊呆了,基本上一出场就是各种高能预警啊,集集虐女主,打女主耳光的节奏简直鬼畜啊!每...  (展开)
夜游神的歌 2013-05-07 15:11:28

玻钻之争

搁下了有一段时间,又突然想起了这部泰国的电视剧,《玻钻之争》,又叫《新凤凰血》。很有必要介绍一下。 应该说是三个家庭间的各种关联。第一家:楠佩和披坤妈妈,后来阿德爸爸冒出来。第二家:吉乍贡家,奶奶,拉达夫人,阿甘,九珠,加上管家平姑和两个仆人。第三...  (展开)
啦啦啦啦啦啦啦 2020-11-05 01:20:13

史上最惨女主

楠佩并不是纯粹逆来顺受的圣母,如果她是这么软弱的人,她一开始就不会挨小偷一刀也要帮拉达夫人抢回被偷的东西,也不会跟男主互怼了。作为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做小生意的年轻漂亮女孩子,楠佩如果不倔强强势一点是根本混不下去,不可能保护好自己的。所以面对九珠的蛮横,她最...  (展开)
优哉悠哉游哉 2017-02-27 22:36:57

狗血玛丽苏!但也算是青春的回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算是我看的第一部泰剧吧,感觉也是自从这部剧,泰剧便在狗血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初中看的时候就被女二的战斗力惊呆了,基本上一出场就是各种虐女主,虽然很恶毒,但不得不说,觉得是全剧演得最好的角色!而女主呢,就是典型的圣母白莲花,还有狗血剧女主必备的男主男配都...  (展开)
发瓜 2019-02-24 11:52:06

重温

这个星期又重看了几部泰剧,兔兔真好看(* ̄з ̄),男主没有当年的滤镜了,呆呆傻傻的,一点忙也没帮上,任由女二欺负兔兔,好气啊,比当年更喜欢哥哥了(♡˙︶˙♡)。 当年没觉得,现在觉得妈妈很奇怪哎,原来好好的,一遇到亲生女儿,身边的女儿就啥都不是了,一味偏心?...  (展开)
autism 2021-02-15 00:11:11

泰剧真的智商让人捉急!

气死我气死我了,和妈妈看了两部泰剧一部比一部让人着急,磨磨唧唧,多简单的剧情演了几十集,什么狗屁东西!女二自私,女二他妈妈更自私,操,女主还永远喜欢女二妈妈啥的,我看到这快要恶心🤢吐了来吐槽,什么玩意!女主永远在犹豫,总是各种各样的事情在拖后腿,总体剧情...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玻钻之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