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2:卷土重来的影评 (586)

椒麻猫 2016-06-24 16:43:10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外星人攻打地球了(纯吐槽,真爱就别进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警告:本来写个东西自娱自乐的,结果来秀智商下限的太多,那种觉得自己从本电影里领悟了宇宙奥秘人类终极问题导演的宏大布局的,那种得了狂犬病看到和自己观点不一就咬人的,请在家长的陪伴下有序离开,切记不要往下看!不!要!往!下!看! 一、外星人作为一种可以制造覆盖六...  (展开)
摩诃曼珠沙华 2016-06-23 15:54:41

该剧剧情如同Baby的表情一样,波澜不兴,平淡无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年前是一个外星飞船遮住一个城区,现在是一个外星飞船遮住一面地球 20年前是一个中队的F18(我现在还不明白内陆为啥用F18而不是F15?)PK数不清的外星飞船,现在是一个中队的未来飞船(飞机看上去很多,人还是那么几个)PK数不清的外星飞船 反正开局就告诉你,输定了 20年前他...  (展开)
snowflake 2016-06-23 22:59:40

特效大片消化不良综合症

还记得10多年前看独立日第一部的感觉,代入感很强,一开始就有地球末日的危机感,那时候的电脑技术虽然和现在不能比,但场面看起来十分震撼。尤其是总统的演讲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特别煽情,至今还印象深刻。 灾难片一直是好莱坞爆米花电影的绝佳题材之一,火热的暑假档就更...  (展开)
KaneLau 2016-06-24 04:34:06

情怀粉眼中的独立日2 网络安全攻防实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扫了一眼之前的影评,看来大家看的有时差,而此时我是刚看完我这里的首映回到家,趁着记忆尚清,有些槽不吐不快。 且不论第一部《独立日》到底拍的如何,这部片子对我来说是有特殊感情的,或者说叫情怀。想象一个当年不到10岁的小男孩从一份盗版的VCD拷贝接触到这部片子,那种...  (展开)
Alan Sleep 2016-06-25 09:42:16

说剧本是软件生成的可能是对软件的侮辱

或者某个智障重复输入了数据,导致流水线大傻片中所有烂俗元素都在本片中X3,把本该煽情/燃向/解释的正经剧情挤没了。 负责插科打诨强行提供无聊笑料的科学家X3 美国总统X3,他们本该振奋人心的演讲X3 花瓶X3,且恰好都是有主角光环的飞行员 主角团和他们的love interest X3 可...  (展开)
方聿南 2016-06-26 11:15:40

报告将军,美国队长已大规模克隆成功

《独立日2》看了十分钟,我想到一个思想实验,说是一群体能与智力与人类相同的机器人来建设文明,需要多少人可以维持地球现有的成就。具体记不清了,最后的结论,大概只需要一两千万就可以代替70多亿人了。 乍看不可思议,仔细一想倒也合理,机器人不用休息,无需娱乐,沟通没...  (展开)
死水的涟漪 2016-06-25 19:07:24

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弱智才是

这部电影纯粹烂片无疑,首先说几个剧情之外的大bug。1 直径3000英里的飞船根本就不可能是这个形状,它本身的引力会把自己压成一个球,如果导演解释说外星人有高科技可以克服这个问题那么外星人肯定拥有远超人类物理体系的科技,如果是这样,外星人的文明绝对是真正的高度发达,...  (展开)
CydenyLau 2016-06-26 08:44:31

独立日2:朋友,你听说过皿煮吗?

诞生于20年前的《独立日》有着一种朴素的战争观,那就是:外星侵略者必然会淹没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然而和次年的《星河舰队》相似,两者都犯了一个及其弱鸡的常识性错误,那就是—— 任何有能力进行宇宙空间航行的种族都不是傻逼。 当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人类本...  (展开)
麦椰子 2016-06-24 02:44:45

那一巴掌该打baby,是她杀了史密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批看完,迫不及待想要喷,对!冷静冷静! 首先这是我很喜欢的题材,okay,其次96年的作品给我很好的印象ps:现在才发现那种好印象大多来自史密斯。 寄予的期望值很大,自然期望越大可能失望就会越多。但是我真的要求不是太多,能给我看的很开心的感觉就行了,可是我看到的...  (展开)
why 2016-06-25 08:25:56

为什么非要把外星生物编成弱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影片感觉智商被侮辱了。前半部暂时不说了,主要就是说下外星人是为什么卷土重来的。但后半部外星人连续毫无逻辑的表现让我严重怀疑编辑的智商。 第一,蜂后类似于星际争霸虫族主宰一个人控制着整个外星部队,但是在自身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强大防御力的...  (展开)
别问 2016-06-24 10:45:09

不取巧,便是成功(论独立日二)

平心而论,这是一部中规中矩的爆米花电影,分分钟出戏的表演和愚弄观众的剧情,实在让人不敢想起那部作为科幻剧标杆的《独立日》 独立日是什么,是愤怒,是绝境反击,是人类不屈的意志,是开飞机撞地图炮的勇敢,是拳打外星侵略者的热血,是不惜一切代价寻求生存的战斗和怒吼。 卷土...  (展开)
榕十三 2016-06-25 23:51:15

不合时宜的圈钱臭作

海报的设计就让人觉得不对劲了,胡乱拼凑起来的群演大头照,投射在每个人物脸上的光线都各不相同,个个姿态生硬,非常具有中国烂片风味。 既然设定说人类依靠外星科技极速提高了发展水平,大家还拿着现实里的iphone是不是不太对劲? 这回地球确实被折腾得不轻,而然光是这五...  (展开)
😷小野 2016-06-25 09:17:55

特效一般,剧情渣渣,情节无法理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开始看到地球大同,大量复制利用外星科技确实很澎湃,以为会看到一部以宇宙战争为主,贯彻老片维护人类尊严的科幻电影。结果看到外星飞船出现时候就开始各种纳闷各种莫名其妙。 复制了外星的激光武器,月球和地球圈设置了大量激光炮,士兵手持激光枪。但是却没有彻底复制...  (展开)
秋叶之洁 2016-06-25 00:13:37

良心推荐,千万别去看独立日2了

认真给大家做个推荐,千万别去看独立日,作为把第一部看过无数遍的死忠,第二部的出现简直是个disaster。混乱无章的剧情,毫无新意的梗,以及某女星类似拍网络大头照的近距离特写,为拍而拍的特写镜头,只能把这部大作划为烂片。相比X战警前10分钟的精彩,我只想在这部片的前半...  (展开)
猥琐的大湿兄 2016-06-24 13:19:33

二十年前是标杆,二十年后爆米花

文/大湿兄拉片室 1996年,老湿我四年级,艾默里奇拍出这部惊世大作,当然,我只是在后来的租碟生涯中,才看到这部作品,大概初中的时候,这部电影对于当时的我来说,是张着大嘴看完的。那时网络还没有普及,想看国外大片,只有租碟。所以,我的科幻片启蒙作品,就是《终结者...  (展开)
Roccccc 2016-06-24 02:26:19

这一集外星人输在了智商

大boss亲自出动 就因为害怕那个球 而且还有一分钟地球就毁灭了 为什么就特意去抓那个球 地球毁了是不是球也没了 还有 外星人飞船是专为人类设计的 地球人可以开 还能通过无线电跟基地里的人类说话 第一部里外星人的防护罩可没那么容易打破 包括核攻击 这一部基本上小...  (展开)
2017-05-09 10:53:00

胜利的莫名其妙

因为独立日1,一直很盼望着这一部,看完之后,大失所望。 典型的美国大片,而且是非常平庸的片,还没有十几年前的片子好看。故事的设定简直的扯,外星来的恶势力渲染的厉害无比,又高智商又高科技,人类渺小如蝼蚁,眼看地球灭亡在即,一个人类自愿带着炸药飞到大BOSS身体...  (展开)
md2 2016-06-25 01:56:39

难道制片方觉得大家很喜欢1代的剧情?

目前的评论是压倒性的批判,其实这个片制作上没有什么问题,整体节奏比1还好点。 2最大的问题还是太多怀旧要素了。 1代是想全景式的反映这场全球灾难,所以加了方方面面的人物,2代完全没必要照一样的思路来做。随着先驱者的出现,剧情已经扩展到HALO和星际争霸级别,框架比1...  (展开)
金色池塘 2016-06-25 23:30:32

被企鹅还有蒙牛angelababy强行植入的有点小问题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刚去看了这部电影,总的还行,剧情方面稍微有点问题,比如美国居然没有强夺非洲黑蜀黍的外星人基地,还有另一外星人与地球敌对外星人对抗了数千年来到月球的飞船居然被一发击落,还有白球星人都已经进化到没有实体,靠精神存在,居然还不如丑比外星人。杨颖是一脸出戏,表...  (展开)
玻玻苏? 2016-06-25 03:18:42

魔兽的情怀就是情怀,独立日的情怀就是狗带,对么?

二十年前,年幼无知的我被大场面震撼被外星人吓哭被爱美国主义教育出了森森的独立日情怀,二十年后魔兽可以打到8.0分,独立日才6.0分,魔兽的情怀就是情怀,独立日的情怀就不是(无意冒犯魔兽粉丝,只是借此抒发一下不公平的怨气而已),总之我觉得作为一部承前启后的爆米花主...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9 30 后页> (共586条)

订阅独立日2:卷土重来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