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艺术大师专辑 Great Artists with Tim Marlow (2001)

导演: Phil Grabsky
主演: Tim Marlow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1-11-06(英国)
集数: 14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名画大师
IMDb: tt1313064
5星
55.2%
4星
34.5%
3星
10.3%
2星
0.0%
1星
0.0%

西洋艺术大师专辑的分集短评 · · · · · ·

西洋艺术大师专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itanerr 看过 2014-04-04 17:19:02

解说超赞!

0 哇浪 看过 2013-07-26 19:42:38

看的无字幕版本。喜欢Tim的英式英语。

0 只间 看过 2013-02-12 22:36:36

精练得很好

3 谁也不能发现我 看过 2015-05-31 13:58:36

还不如一页wikipedia介绍的好呢 差评 求推荐优秀艺术史片

0 林文清 看过 2020-04-12 18:25:12

剪辑、配乐和外景拍摄真的很简陋,因为年代较远画质也不太好,但是Marlow的解说尤其是针对具体画作的解说,的确是深入浅出,细节与整体兼顾,以历史语境作为依托也更进一步拓展了观众对画作、艺术家乃至艺术本身的理解,非常适合艺术欣赏入门。不知道豆瓣为什么没有收录第二季,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好。那种个人与历史相嵌的后见之明总是怀有一份遗憾的厚重,时时让人有泪水盈眶的冲动。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西洋艺术大师专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蝉影 2011-09-27 21:53:40

115

[西方伟大艺术家系列].Great.Artists.2001.E01——E05 e6v2p8pn [西方伟大艺术家系列].Great.Artists.2001.E01.Giotto(乔托) [西方伟大艺术家系列].Great.Artists.2001.E02.Leonardo(列奥纳多) [西方伟大艺术家系列].Great.Artists.2001.E03.Durer(丢勒) [西方伟...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西洋艺术大师专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