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剧评 (137)

朱古力粒橙 2010-08-14 03:12:47

终有一天她懂得做人的喜怒哀乐,他了解她的百年孤寂,还会是一出喜剧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强心脏忠实观众,姜虎东这么奋力宣传我想说不如一眼先。 国民弟弟皇帝胜基,李包子的确讨喜。笑容无敌神马的果然最有杀伤力呢,更何况女主也是笑容治愈的酒窝系少女。本剧主题是韩国人热衷的九尾狐,编剧是洪氏姐妹,刚上两集就可见恐怖片桥段,近似黄段子的台词,仗着...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26 12:48:39

人狐之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跨种族恋爱剧,还是洪氏姐妹的九尾狐好看,申敏儿的小狐狸吃嘛嘛香,天天喊着要吃牛肉吃牛肉,抱着大雄送给她的大鸡腿抱枕就啃。两个人特别特别可爱,还有配角,每个人物都很有特点。 九尾狐里也有男主觉得女主很奇葩,很烦,就想干脆把她丢下自己走掉算了,然后女主有个设定...  (展开)
离离塬上草 2017-03-30 10:40:53

不得不说的男二号——东株

韩剧中的男二号都有着相同的特点,那就是帅气,多金,没来由的爱女主爱的死心塌地。可惜始终逃不过男一配女一的游戏规则,最后只能默默的守护着女主。 洪氏姐妹作品中的男二号,同样延续了韩剧中男二号的特点,可以说个个都是美男子,而且都不约而同的比男一先爱上女主。他们似...  (展开)
烦烦 2018-06-20 22:36:09

很搞笑

首先这部剧吸引我的真的不是男女主而是看完传闻中的七公主被安利来的,不过刚开始真的是挺搞笑的,然后被男二的颜值吸引了,然后一直支持我看下去,不过女主的狐狸还是塑造的不错,在印象中的狐狸都是妩媚动人的,但是女主的狐狸却是单纯可爱,喜欢吃鸡且脑洞很大的人,记得她...  (展开)
2012-03-29 19:32:48

只缘感君一回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似乎故事里的妖精女鬼,总是很痴情。如白素贞,不过是人类一次偶然的相救,就此押上所有。如聂小倩,几次红袖添香夜下诗话,便甘愿以命相抵。再如电视剧里的九尾狐,哄骗男主从画中放了自己,却又将内丹交付,从此纠葛不断。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你们这样做,会...  (展开)
adda 2010-10-03 14:43:44

我爱你,爱到以我亡换你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所知道的美人鱼的结局就是她变成了泡沫,有人给我说,最后她升天了。也许有这样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我永远停留在了泡沫阶段。 熟稔这种炮灰悲剧的我或者大家也许从一开始就把这个故事猜的七七八八了,狐狸爱上人,于是想变成人和人在一起,结果不能,最后牺...  (展开)
款款 2010-09-09 19:39:25

洪氏姐妹,必出精品(更新)

看这部的原因很奇妙:我想念泡菜文了。三四分钟的ost已满足不了我对语言层面的强烈渴求,所以继连追MBS、KBS、SBS三部同时上档剧后调整了下身心,重新对韩剧发起猛攻。 其实一开始看到这剧的名字就只有一个感觉:俗。九尾狐已经多次被搬上屏幕,我脑海里还能对应出《九尾狐外...  (展开)
葱梨 2010-08-13 21:23:05

敏儿厨房、心电感应强人后俺最喜欢的角色~~

我的敏儿,很期待啊~她的味道就是这样。看好这剧。男配整的很标致,像穿越文里的帅男猪,就是太标致,所以有些妖。  (展开)
卫薇子603 2010-08-16 12:29:38

男二姿色不错!剧情蛮逗趣的,会追下去

男二不就是Pasta里面海归三人组里面最妖艳的一只,怪不得我一看就觉得很眼熟!这次的造型不错哦~感觉蛮有气场的,讲话声音也很好听,标准的清亮帅哥嗓,平时扮成和蔼可亲的兽医,其实是腹黑捉妖师,不知活了多久~有看头!冲着他我会看下去,健龙卫出身的果然不同凡响 申敏儿,...  (展开)
fuente 2010-09-17 22:30:14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故事,是开始,不是结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都没有这么给力的剧了。 温馨,可爱,还有惊天动地。 虽然年岁已大,早已经不相信这些。 可是,不是因为需要才喜欢,只是因为喜欢才需要这样的话是一针见血。喜欢和需要其实是互相促进的。不要以为喜欢就是无所取,无所取就不是真情。 人总是在找自己的那些需要,满足条件...  (展开)
Dora野蔷薇 2010-11-08 00:26:14

由九尾狐想到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个星期还是忍不住把《九尾狐》给看了。之所以忍不住是因为,知道是洪氏姐妹的作品,应该差不到哪里去。之所以还是看了是因为,只有洪氏姐妹的韩国作品才能真正的让我随着剧情没心没肺的哭和笑。 第一次接触洪氏的作品是豪杰春香,看了N多遍,第一次是被剧情给吸引了,第二次...  (展开)
≈龙月儿≈ 2010-11-19 23:20:11

想对你好,想守护你,或许因为雨,让我失了魂……

…… 看到第7集,大雄因为担心尾狐看到《人鱼公主》的悲剧结局伤了心,所以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偷偷爬起来将最后几页撕掉,第二天还假装叹息:“哎呀,怎么没看清楚(是不是撕坏了)就买了呀?”…(窃笑中…) 大雄是个特别聪明又特别调皮的孩子,嗯,一开始,只...  (展开)
萧墟 2010-10-03 18:11:10

偶像剧也有偶像剧的好嘛

前面没有看,所以不知道九尾狐是为什么喜欢车大雄的。 不过从她开始笑着嘻嘻的说 我喜欢你就好啦 开始 觉得好单纯好喜欢 好有爱勒 然后就看到那个“欧尼”叫大雄 大雄也不理了 跑去担心美湖跳下楼去会不会受伤 啊 真是美好的情节 真心的喜欢会被人感受到 会侵入对方的...  (展开)
怒股尼啊 2010-09-16 21:19:23

洪氏的美丽包装和千年不变的酒心糖

从《豪杰春香》《my girl》《是美男啊》到现在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洪氏姐妹已经成了收视率的保障。看的人多,骂的人也绝对不会少,有人说剧情老套,有的人说真有趣。 开始的时候,也是不想去看的。一看编剧是洪氏姐妹,就已经在心里写好了必要的条件:契约,暗恋女配的男...  (展开)
TV狂热者 2010-09-15 22:16:20

收视率只因男二“诺珉宇”

我刚看这部剧的时候觉得很神奇,很能吸引观众的眼球。尤其是片头卡通版九尾狐,好可爱~~~~~后来看着看着,男二号的出现视乎又给这部剧增添了色彩。眼神真的很“睿利”……一下子想到这两个字,就形容出来了。很喜欢……我想这部剧收视率的提高起到关键作用的在男二号!只是个人...  (展开)
秦羽臻 2010-09-03 21:26:48

关于东洙对狐狸的复杂的感情的一点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第八集,终于知道为啥东洙要杀掉吉达了……(兽医童鞋躺在床上的模样那是相当滴诱人啊……) 不过东洙到底素虾米身份,到底是除妖的,还是妖呢?还是不是很清楚捏……不过本人还是比较偏向于妖啦,不然也不会那么像某种食草类动物了……但还是纠结于那把类似除魔剑之类的...  (展开)
叶子 2011-01-16 04:49:40

谁干活不重要,重要的是干活的人感到幸福

看到大熊支使狐狸打扫练功馆,说我信任你所以才把这份重要的工作交给你,嗯,给你手机方便联络,千万不能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狐狸很郑重地点头,把所有地方打扫干净,不知道这一切只是熊的谎话,还非常开心。如果熊能够让狐狸感觉幸福,如果熊撒谎并没有恶意,那么,日子就这...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37条)

订阅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