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活宝 第一季 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and Jake Season 1 (2010)

导演: Pendleton Ward
编剧: Pendleton Ward
主演: Jeremy Shada / John DiMaggio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cartoonnetwork.com/tv_shows/adventuretim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4-05(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12分钟
又名: 探险活宝(台) / 探险时光 / 与芬恩和杰克一起的冒险时间
IMDb: tt1305826
5星
72.1%
4星
21.9%
3星
5.0%
2星
0.6%
1星
0.4%

探险活宝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探险活宝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16 [已注销] 看过 2013-04-24 07:43:16

死宅给小孩儿做的(居心险恶的)动画 好多宅梗 以及对西方奇幻公式化设定的反转 对话地道而且没脏字 10分钟一集看着一点都不累 Finn的正太音大好

151 ↙↙↙ 看过 2011-12-15 23:44:38

超现实主义!超现实主义!超现实主义!Best medicine for stoners!!

106 陈允然 看过 2012-06-29 14:12:20

已成脑残粉。

19 Small.D 看过 2012-06-30 14:48:57

这超赞的!!!!

89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7-01-05 10:51:33

脑洞十分清奇,精神病文艺瑰宝

> 更多短评 31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探险活宝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已注销] 2013-06-07 18:11:22

第六季为止 时间线整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翻译自: tvtropes.org/pmwiki/pmwiki.php/Analysis/AdventureTime 下面含剧透 没追到第五季的童鞋请别往下看 ...  (展开)
↙↙↙ 2012-05-18 06:37:00

404b Hug Wolf:战胜欲望最好的办法就是满足它

又是AT刷下限的一集。 关于本集,Youtube上一段评论深得我心:This is a metaphor for a young person's first sexual feelings and then later them experiencing their first sexual encounter. Quick, relatively harmless and unemotional, this experience leads Finn to...  (展开)
願市語 2021-06-01 13:03:23

“如果只能选一部作品,我真的很想给你安利一部动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前面 在adventure time遥远的彼方只剩一集就结束的时间点,突然想写一篇安利文,主要针对没看过这部优秀动画的朋友们,轻微剧透,放心观看。 1.一点点作者背景 “如果只能选一部作品,我真的很想给你安利一部动画,如果你相信我的品味的话” 这是我给好朋友安利这部《adven...  (展开)
路過米拉 2016-10-13 19:49:02

没有Jake的Finn

AT是一个朋友推荐给我的,她的各种头像、桌面和表情包都是Jake & Finn。朋友是搞笑星人,言行肥肠不拘一格,但总是隐隐有心事。最近见面时朋友的样子从女孩变成了男孩。他说从小就觉得自己是男的,种种压力不敢表达出来而已。 忽然理解他为什么喜欢AT了。AT看起来欢乐死了,一...  (展开)
↙↙↙ 2011-12-20 00:56:02

……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 …… …… …… 其实这个故事发生在核大战之后一千年的地球上,昔日文明已成一片废墟,纯种的人类早已灭绝,幸存者都是受辐射影响的变异生物。 男主角小屁孩Finn恐怕是Adventure Time里的Turanga Leela,只不过多只眼睛。 So much subtle backgrounds for a kid's ...  (展开)
阿堇 2014-09-22 08:22:43

分集感想,缓慢更新

刚复习过第五季,前面的跟第六季的慢慢写吧。 精巧的故事可以有太多种不同的解读,这些只是我自己的感想。 S03E19&20 Holly Jolly Secrets IK的身世。 在看过后来的Betty一集之后,我常想如果Betty没有选择未来那个短暂清醒的Simon,而是陪伴在不断异化的Simon身边,那么一切...  (展开)
↙↙↙ 2012-07-04 20:25:15

406a Beyond This Earthly Realm: 欢快地怪异着

怎么说呢,这一集的感觉很复古,更像是AT第一季里的某集。 在AT刚开始播出的时候,这种没心没肺的胡搞很多,一个故事的主基调是欢快和怪异即可,不一定会有一些隐含的深意在里面。但随着AT被预订了四季,制作人员就开始逐渐试图在故事后讲出什么道理来。 倒不是说AT的质量在...  (展开)
头特别圆 2024-01-09 00:11:01

come along with m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首歌特别好,前面几季作为片尾没能听完,在最后一集闪回了很多人,“后来”的故事。 一听就要哭,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部一开始是被pb和Marcy的cp吸引来的,但直到最后一季这俩的故事才疯狂拖进度条;后来是想要理清楚世界线,但adventure time世界观的支点是潜意识,运用到人...  (展开)
查无此人 2017-02-11 22:45:23

在等待第八季的同时写个剧评

| ू•ૅω•́)ᵎᵎᵎ (纯让自己开心的废话) 这是我最爱的动画片剧集没有之一!(尽管刚刚还夸了夸怪诞小镇)所以坚持看了这么多季的我必须写个长评夸夸它。 因为是夸它嘛 所以 我开始咯 真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  (展开)
懂吃会玩 2023-01-11 21:05:25

这剧怎么会9.4的高分

我现在看到第1季的第4集,到目前为止,我只是觉得它老套低幼,差不多就是每集开头就有一个设定类似于一个目标,然后整部剧呢就围绕这个目标展开最后圆满大结局,跟喜羊羊与灰太狼也差不多,不同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单集时长能容许他们开展更多的故事情节,比如说遇到反派角色...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探险活宝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