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背叛 (2010)

导演: 郭方宏
编剧: 张族权
主演: 贾青 / 肖涵 / 牛萌萌 / 王笛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0-06-06(中国大陆)
集数: 34
又名: 温柔的背后2 / Betray of the Feminity
5星
17.7%
4星
27.4%
3星
42.2%
2星
8.8%
1星
3.8%

温柔的背叛的分集短评 · · · · · ·

温柔的背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69 李哲 看过 2018-10-16 12:39:33

这种剧你们还好意思打1星?这种尺度,这种勇气,绝对5星啊

28 咖啡薄荷糖 看过 2010-06-28 15:30:09

年度最恐怖电视剧,所有的结局都让人不寒而栗!

12 走丢的stitch 看过 2020-02-07 22:40:20

有点香港玉蒲团的意思。心思不正,必遭恶果。可是就好像很多人喜欢吃河豚,明知道有毒,但就是喜欢嘴巴麻麻的感觉。就怕刹不住车,在危险的边缘试探试探再试探

16 朱大侠。 看过 2011-02-26 22:58:59

家庭伦理剧。结局都是悲剧的重口味。

7 Hey Johnny 看过 2010-07-21 14:31:07

之前那部温柔的背后真不错,这部也可以,但最后一个故事越看越来气。那男的啥也没图着还白搭进去美满的家庭,本来挺喜欢牛萌萌那个林丹,看到最后是真可气。ps:贾青现在怎么跟大妈似的,那个王奇的饰演者曹炳琨一查竟然是个80后呢,长得好老成。

> 更多短评 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温柔的背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自由如风 2010-07-11 20:56:51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一段时间,妈妈推荐我看此剧。妈妈是电视达人,韩剧台剧港剧内地剧都通。据她说,目前大陆拍的电视剧都还蛮写实的。其中大多是谍战商战苦情居多。我可是美剧控啊,敷衍了事。近日上网无意中观此片,大呼精彩,跟我妈嚷嚷,她鄙视的看我,小样,这我早就看过,推荐你的啊。我...  (展开)
北越 2010-05-09 11:26:04

有趣的剧本

剧情前期发展合乎常理,不明白为什么结局写得那么不合乎逻辑。现实中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但这中结局只是及少数,不能代表大多数。这纯属于吃不到葡萄闲葡萄酸……  (展开)
丽地呼声 2020-06-05 16:34:40

七部总结就缺这部

一、《温柔的背后》 1.张嘉铭、王童童床戏 3.童童家性感 三、《温柔的谎言》 杨桃、安然(包丽娜) 不解释的好看,性感 四、《真爱背后》 无感,要啥没啥,没激情,没性感 五、《谎言背后》 1、酒吧低胸、白;窗前美腿,牛仔短背影。2、沙发美腿牛仔短白,找王川开房。3、拍性...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8-07 10:36:12

说说这部被低估的都市爱情系列电视剧:它比一般国产电影好看

至少有二十年没看过电视剧了,不是不喜欢,而是把看剧的时间都给了观影、阅读和写作。记得上次看一部完整的电视剧还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2000)。这次正好碰上了疫情,恰逢过年,无所事事,就陪着老妈静下心来看电视剧。从《大明风华》到《清平乐》都看了,一集没落。但...  (展开)
Tequiero 2010-12-21 20:47:49

注定了悲剧

我很喜欢庄彩薇,她比柳冰漂亮多了也有个性,为了自己喜欢的男人付出一切,但为什么要和张雷那丫的来呢,很伤心注定了悲剧的结局  (展开)
yang 2024-03-02 21:18:53

只想写个短评

三个故事构成的整部剧,第一个故事里面的小姨子演的很有味道,第二个故事里的女主其实没有剧中所想要塑造的这么漂亮,是选角问题,第三个故事刚看了两集,后面锻炼的时候应该还会看,主要国剧节奏大多其实可以当播客听的,基本不会影响剧情理解,如果要说艺术水准的话就好像中...  (展开)
米苹果 2010-07-31 13:58:34

温柔的背叛中的李歆

挺长一段时间没写影评了,懒了懒了。 昨天看电视,转到《温柔的背叛》,停下来看了几分钟,正好演的是李歆的故事。小姨子大大方方,无意中勾引了姐夫。两人酒后糊涂发生关系后,姐夫唯唯诺诺,生怕出一点点差错,倒是小姨子大方地说:姐夫,以后就不要提前这事儿了...  (展开)
nora 2011-07-19 17:18:39

初恋~最纯美的情感最美好的爱恋~love is forever. 心理人性角度点评

花了半个心血看了同学篇。感觉结局过于凄惨。人性在现实中无法得以彰显。悲剧在于人过于自私和不豁达。结局是柳冰和王奇因真爱而人性,最终走向社会!真爱无敌,相爱的人虽不可以在一起,但是心中有爱,永远都是春天!不关乎社会和现实是多么的严冬暴雪,不关乎外在的所有形式....  (展开)
愿今朝 2023-01-20 20:06:03

好戏一出

1 “他们避不开这些女人,因为他们有特别的关系,他们是同学,同事,亲戚,人活在人群里,有各种各样的社会关系” --炫酷奔放的小姨子,果然君子不当立于瓜田之下,别人看你再干净,也总有湿鞋的时候,但其实大致内容在前几集就演完了,之后乱糟糟的一堆不着调剧情,就是为了拖...  (展开)
阿布叔 2019-06-26 00:45:26

知足常乐

贪念就是一旦萌生就放肆的膨胀,但其实如果生活给了你够多就不要再去奢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然到最后一无所有。我觉得这部电影三观挺好的,知足常乐,珍惜幸福,幸福才长久。 我不知道袒护小三的人怎么想的。我只知道大多人犯罪都是原生家庭造成的,或是缺爱,或是情感缺少,...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温柔的背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