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靠 Parked (2010)

导演: Darragh Byrne
编剧: Ciaran Creagh
主演: 斯图尔特·格雷厄姆 / 科林·摩根 / 科尔姆·米尼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 芬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12-02(都灵电影节) / 2011-10-14(爱尔兰)
片长: 91分钟
IMDb: tt1571409
5星
36.6%
4星
42.8%
3星
18.2%
2星
1.4%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停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8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Sirius 看过 2012-03-18 16:46:48

In the middle of the journey of life, i was in a dark wood, for i lost the true path, and so, we came forth, and once again beheld the stars.【Colin君在这里太虐了。他各角色发音都好神奇。他的片子没法客观打分。】

19 禾果 看过 2016-12-05 16:33:13

算是一部很小众的文艺片吧,可能因为太虐了,看完就觉得全身痛。片子取景很美,色调跟剧情也很符,不过科总说过爱尔兰的现状比影片要灰暗的多,让人很心痛。科总的表演总是可以直击你内心,让你无法不沉浸于角色之中。

19 Kerrigan 看过 2012-04-19 23:20:03

好片。基调清冷,绝望中寻找希望的故事。对于迷失而长期停泊无处可去的车,死比生更像诱惑的出口。死是未知深渊的召唤,恐怖又迷人。所幸生也有其得以抗衡的燃烧和绚烂。只不过需要更坚强。吐个槽, Colin Morgan的北爱尔兰口音真销魂,尤其在没字幕的情况下><

17 lynn 看过 2016-11-15 02:01:27

半夜虐成狗 clo演技真的 一点一点打入你的心里让你感受到绝望美得让人心碎 。“we cameforth,and once again,beheld the stars "Fred 最后得到依靠 Cathal 却像烟火美丽而短暂 电影配乐都特别棒 多一分给cloin 太心疼了

56 圕○ 看过 2012-07-30 12:58:10

在迷失的路上,死亡是最致命的诱惑

> 更多短评 7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停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云卿儿 2013-02-20 20:57:03

“你见过树叶从树枝上飘落下来么?It`s a beautiful thing. ”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开始找到这部电影,是因为一口气看完了Colin Morgan主演的Merlin后,对其中的好几个演员都颇为着迷,所以找来他们的影片,以此缓解该剧终结后引发的那些不适应感。 看之前没按捺住好奇先看了简介和影评,原本以为由于自己的确比较倾心各种灰基调、清冷伤感的小众文艺片...  (展开)
花袭人收破烂中 2012-03-15 16:50:25

[剧透]自毁的魅惑——简单比较《Parked》、《Third Star》和《梵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期因为喜欢Benedict Cumberbatch和Colin Morgan(喂你干吗这么正经把全名拼出来),看了这两人主演的几部比较小众的小制作,然后发现这三部片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主要角色都有自毁倾向,并且成功了。 于是想了想自毁这件事。死亡是生命的终点,所以毁灭倾向是所有生命的DNA...  (展开)
olivia心若琉璃 2012-03-19 04:31:16

科粉福利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Parked》完全是因为Colin Morgan。 你绝对想不到,“楚楚动人”这样的词汇也可以如此贴切、自然地用于形容一个男人,而没有丝毫卖弄做作、令人反感的娘气;正如乍看Colin Morgan,你绝对想象不到,日后会如此深沉地迷上他。纤弱的肩膀,瘦削的身材,乍看有点像卷福*的小...  (展开)
AseaDOG 2012-12-04 15:09:14

但愿你的旅途漫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段持续三个月的沉迷。 从九月偶然开始看儿童剧梅林传奇开始,立刻变身蓝眼睛高颧骨瘦小子的脑残粉。然而他的其他作品是在少而且并不容易看到。所以到昨天才在无数链接里找到了PARKED的视频。然后,这场沉迷开始向悲壮的方向发展。 可能,多少和梅林即将完结也有关系。 ...  (展开)
啦尔啦卷卷 2016-01-08 21:23:13

绝望的希望

“It's like a city of fireworks that have all exploded at once.” 这是Parked里的一句台词,说话的少年在这个时候在黑暗中点燃了一支烟,露出一个孩子一样的笑容和被毒品熏黄的牙齿。他叫Cathal,住在爱尔兰的都柏林,毒瘾缠身,流落街头。在深秋的某天Cathal在栖身的停车...  (展开)
Gil-Estel 2020-04-24 22:11:46

冷漠是杀人于无形的利刃

印象最深的两个地方。 1.Cathal和Fred开车兜风之后他问Fred你有没有见过树叶落下的一瞬间,那真的很美。然后他又回忆起和父亲看烟花的往事。最后他躺倒在火边,没了鞋子,烟花在他的头顶绽放。 2.Fred去Cathal家找他父亲,Fred说我想让你知道他对我很重要,他是我朋友。他父亲...  (展开)
SigridW 2016-04-12 18:18:31

《Parked》观影随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非常喜欢科林摩根(Colin Morgan)的表演,所以下午翻出了他一〇年拍的爱尔兰独立电影《停靠》(《Parked》)来看。演得很好,故事简单却叙述得漂亮。电影放完我沉默了许久,情动于中。 片子里最惹眼的是卡尔(Cathal),瘾君子,承担着沉重的叛逆苦果——被父亲冠以“弑...  (展开)
17 2018-03-20 14:19:34

Parke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将步暮年的流浪汉和青春年少的瘾君子,循规蹈矩的老实人和放荡不羁的“小混混”。两个本不应有交集的边缘人,以车为家,成为一个停车场的“邻居”。Cathal用自己特有的积极乐观给Fred枯燥沉闷的生活带来一抹亮色,而Fred则不时地给予Cathal照料和忠告,两人似乎都成为对方生命...  (展开)
洛夕成成 2012-03-18 16:59:03

夏花之后 秋叶之前

那天没看完 今天补了结局。 温暖悲伤的故事,看到最后忍不住落下泪来。 内心柔软温暖的Cathal 有着深重绝望的Cathal 我总想着你生不如夏花绚烂 死也非秋叶般静美只得悲伤结局。 节奏画面音乐都精致。 于是在科总nc粉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另:其他人都还ok 唯独教授你我是听了...  (展开)
风衣合主食 2017-05-10 20:59:04

《停靠》 与 《罗塞塔》(心情时尔需要有点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的心是一本存折,生活所迫带来的不自由在不断减分,所以才十分需要宣泄来保持自身这笔帐不至于入不敷出,这是我理解的这两年开始流行比较丧的电影的原由(顺便推荐一下美剧《我们的生活》,大家一起来丧个够,一直丧到感受到温暖)。 如果《停靠》让我们渲泻之后,捡起...  (展开)

> 更多影评 34篇


讨论区   ·  ·  ·  ·  ·  ·

弱弱的问一句,为什么我听不懂colin在讲什么? 来自拼命洗盘子 3 回应 2022-08-18 00:15:57
哪里有下? 来自bobo jiang 26 回应 2022-05-29 04:13:34
有人知道科总弹钢琴唱给Fred的那首歌叫什么吗 来自404 not found 1 回应 2022-03-29 02:35:04
求Parked原声带 来自Dr. Clean 1 回应 2018-07-23 01:29:07
关于原声~ 来自euca.ran 2012-12-16 10:18: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关于《停靠》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停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