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出个未来 第五季 Futurama Season 5 (2002)

5星
80.9%
4星
15.2%
3星
3.4%
2星
0.2%
1星
0.3%

飞出个未来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飞出个未来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8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已注销] 看过 2012-12-16 05:00:54

第五季+第四季=18集就对了

21 旧书君 看过 2021-03-26 23:54:02

四部大电影合集季。补标。(全7季因为不同电视台播放的时间不一样,豆瓣和IMDB分季分集都不同,豆瓣分季对应国内幻翔字幕组制作的版本,但分集是错误的)(国内中字版:S1总13集,S2总19集,S3总22集,S4总18集,然后被砍;复活后S5=4部剧场版,S6总26集,S7总26集)

18 D Geek鸡血注入 看过 2012-04-07 01:59:19

据说是和S4拼在一起的所以网上一直找不到源!>v<这么说来我已经看过了嘛!!!

8 给我个电话亭,我要拯救地球! 看过 2012-02-11 12:35:47

502太催泪了 i will wait for you 还有尽管我不喜欢Leela但我觉得509也很神 六颗星!

3 浮生若夢 看过 2011-12-13 12:34:22

越看越少啊,我是bander

> 更多短评 4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飞出个未来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r. Shaw 2014-03-13 08:58:05

理清一下Futurama浑人的季数与集数

1999年3月28日第一季Futurama于福克斯首播。至2003年第四季结束,因低收视率,Fox撤下了该系列。 不过Comedy Central早于2002年末便以1000万美元购得该系列的独家播放权。并在原第四季结束后的03-07年间于Adult Swim有线网进行了重播。接着发行了由20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制作的4...  (展开)
无风 2017-11-19 21:25:59

《飞出个未来》第五季:辉煌落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第五季的分集十分混乱,其原因是因为在第四季完结后,因为收视率的下降被迫停播了,原本的福克斯公司只制作到了四集长篇。而在此之前,《飞出个未来》的播放权就被Comedy Central在2002年买下,后来又在网络上重新播出,并制作了第六季和第七季,播出时间是2012年。 这...  (展开)
给我个电话亭,我要拯救地球! 2012-02-11 18:26:24

502 Jurassic Bark

篇尾那首歌太nm催泪了 劳资湿了一天 farewell seymour 另外听了不少版本 还是片中用的Connie Francis翻唱的最动人 驴子上拉的渣音质屁三:dp7hafjq# I WILL WAIT FOR YOU If it takes forever I will wait for you For a thousand summers I will wait for you Till you'r...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飞出个未来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