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 The Ledge (2011)

导演: 马修·查普曼
编剧: 马修·查普曼
主演: 查理·汉纳姆 / 克里斯托弗·戈勒姆 / 泰伦斯·霍华德 / 帕特里克·威尔森 / 丽芙·泰勒 / 迪恩·J·韦斯特 / 马特普涅夫斯基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1-21(美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窗台危机(台) / 跳楼男
IMDb: tt1535970
5星
12.3%
4星
36.7%
3星
44.2%
2星
5.7%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窗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8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Oscar 看过 2011-10-24 00:26:24

这个案例教育我们:1、偷情没有好下场 2、老婆好看不一定幸福 3、没有生育能力也可以有子女

5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1-09-26 23:33:33

life goes on.跳楼之前的事情可以上谁在说了。信仰讨论,结局好,不要皆大欢喜。ps,为liv看的,还是美。ps,挺喜欢这片的摄影,总是把人物放在画面的非中心位置。

33 Carf 看过 2011-07-15 21:02:21

总体说仍然是反对宗教的禁锢,提倡自由恋爱,不过得小心,千万别找宗教狂热分子的老婆,就算她们美得如女神,也只能供不能碰的。另外没孩子还是早点双双去医院检查,一定要选择三甲正规放心医院,可不要乱找捐精的啊。

26 刀逼刀 看过 2017-01-03 00:02:58

真正的信仰,并不是表面的形式主义!那些打着信仰旗号喜欢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别人的人,多数是伪君子!

10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2-02-03 10:30:38

精灵公主被揩油啊,身材没有以前那么好了,都有小肚腩了...

> 更多短评 12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窗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流川未济 2011-10-21 10:24:39

说不清楚的悖论启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说这部电影前先废几句话。当人类的始祖因违背上帝意愿被驱赶出人类永恒的乐土时,我们似乎明白,从此除了寻找并携手自己的另一半在土地上汗流浃背之外,还必须意识到我们从此被抛到一个原本并不属于自己的世界里了。他必须学会独立,学会爱。否则,他将是孤独的。 第二...  (展开)
金丝熊 2012-03-24 14:26:54

关于救赎与重生的谜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种突然发现的好电影的感觉,虽然评分和评论都并不高。在许多网页里这部电影被归入惊悚一类,但其实是部挺平铺直叙和悲伤的电影。 演员选的很好,有美女和俊男,却都有生活深深的烙印,美丽中带着阴影,依然光彩照人但让人感觉老去的丽芙泰勒,英俊但明显颓废的情人charlie, ...  (展开)
水色cici 2015-04-19 15:27:05

窗台/ 跳楼男—人格的解码

一部好的伦理电影总是能够在各个观念碰撞之后给人以深刻思考的空间。这部影片之所以说它复杂深刻,是源于它包含了太多的内容,宗教、信仰、婚姻、爱情、束缚、自由、救赎、牺牲,甚至提到了同性恋,无论是人性的分析还是价值观念的辩证,每一个切入点都值得从不同的角度去研究...  (展开)
小yan 2011-09-21 16:43:32

The point is, how to lo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爱这部影片,我现在身在美国,加入了Methodist教会,也会时常有男主角的困惑,抑或是Joe的虔诚,宗教的力量和自我本身对于上帝的怀疑让我徘徊在这个进退两难的困境,正如Hollis最后所说的那句,"you're now trapped in a huge dilemma!" 你身陷在一个巨大的两难中。 ...  (展开)
MrLL 2014-12-21 23:54:55

无神论反对宗教信仰,但不代表没有信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角的最后一跳表现的便是无神论者对爱的信仰。影片的最后,警察霍利斯回家吃饭让家人不需要再做餐前祷告,这是最强有力的传播。 这是一部典型的反宗教电影,在看似开放的美国其实大部分人都信基督教,要想拍摄并公映这样的影片是有很大压力的,远不是我们中国这个以无神论党...  (展开)
jazzming 2013-07-21 10:56:05

有点小失望

很一般,唯一亮点只有丽芙泰勒的漏点,想看的可以下载看看,其他可以无视。有少许剧透。不喜勿看。 影片开始还可以,采取了倒叙的手法,但是结构的先进无法掩饰剧情的漏洞百出,片子的主题估计是想弘扬伟大的爱情,但是有点太美国化了,男主和女主的丈夫一言不合,可能...  (展开)
liove 2015-02-19 20:01:06

平庸的活着or极端的自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构思精巧的一部电影,讲的是痴情男子爱上有夫之妇并为其殉情的故事,期间穿插信仰的思辨与自我的救赎。 每个人的存在,都有很多故事,如片子中的三位主角。人如何自我拯救和被他人拯救,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 是平庸的活着,还是极端的自燃。无论古今中西,这都是常态。  (展开)
凡人TT 2011-10-14 21:39:08

爱情飞去了哪里?

我不是一个宗教徒,并不代表我没有信仰,信仰很重要,能在潦倒之际给予生存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能在犹疑不决的时候给予一点指示性的方向感。但只是一种纯粹的属于自己的信仰,不会隶属于某个宗教。 宗教总会强调它救赎的那一部分功能,也许教会的原有本意就是这样,而狂...  (展开)
孑然殇逝 2011-09-21 09:09:33

近期绝对最值得一看的精致电影! 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说为什么本片值得一看又堪称精致二字。 故事情节简单紧凑,四位主角演技出色,画面、配乐完美。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剧情的发展在结局时骤然进入高潮,有那么几分钟我甚至顾不上手中的烟灰而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 接下来就是简单的剧透 片名叫做The Ledge 翻译为窗台,某...  (展开)
蓝夕鱼 2011-10-20 14:36:05

the fucking love, the fucking belief

1、everybody want to be loved, but the point is ,how to love 2、爱与恨是一对孪生姐妹,无法因为爱而抑制住恨,也无法因为恨而抑制住爱。 3、两个人之间的爱已属一项浩大而艰难的工程,三个人之间的爱,结局总是每个人都要受伤害。 4、你会为你爱的那个人纵身一跃吗 5、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窗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