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飞车党 無法無天飛車黨 (1976)

导演: 桂治洪
编剧: 司徒安
主演: 凌云 / 刘慧茹 / 李修贤 / San Chiang / Ho-Chiang Chen / Sze Cheng / Chok Chow Cheung / Chuen Chiang / 金军 / Jun-Chiu Chiu / 朱由高 / 郝履仁 / 黄培基 / 林文伟 / 王清河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6-08-26(中国香港)
片长: 95分钟
又名: Killers on Wheels
IMDb: tt2058740
5星
20.2%
4星
33.5%
3星
37.5%
2星
4.5%
1星
4.3%
好于 25% 犯罪片

无法无天飞车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小路 看过 2013-10-05 10:03:40

用現在的視角來看.76年的這飛車黨仇殺港片..很明顯是改編72年美國 韦斯·克雷文..經典復仇電影(殺人不分左右). 但是這並不影響看本片的暴爽.結合製作風味不同的那時代港味.還有那讓人銷魂的露點 大喇叭褲 ..桂導.塞高!..

3 醉梦·聊生 看过 2020-02-06 21:29:28

Cult风味很重的电影,一群骑着摩托在海边横行的人,有路没路,照开不误,见着女的就想上,见着男子就想打,杀了凌云俩好友,怒汉凌云镇守一栋屋,用尽了电、开水、瓶装酒燃烧弹、扇叶做的电锯,将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送入了地狱。

1 黑狗成 看过 2014-01-27 18:05:18

桂记野味!

15 朋克大帝 看过 2015-04-29 15:38:28

暴力摩托+稻草狗,桂治洪式以暴制暴,你目无王法我就将你就地正法。

6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1-12-08 23:04:46

超core的暴虐片

> 更多短评 1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法无天飞车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站在埃菲尔铁塔 2019-12-27 22:15:03

桂治洪拍《无法无天飞车党》

桂治洪拍这部片,可谓难关重重,开拍以来,该片的新闻无日无之,不是飞车手跌伤,就是遭交通警员的干涉,不是演员因拍这部片而病倒,便是部分飞车手因危险性太大而要求调整待遇等等。 该片一共动用了数十部电单车,拍摄的地点除海滩外,其余均是崎岖山路,悬崖峭壁,电单车以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2-28 16:34:34

剧情相当不错,裸露的场景其实也是剧情需要。

剧情相当不错,裸露的场景其实也是剧情需要。本片倒是汇集了几个后来的知名演员。 凌云,凌云最擅长演绎冷面剑客角色,其中以《楚留香》和《蝙蝠传奇》里的中原一点红一角最为经典传神,令人难忘。凌云亦是演绎古龙笔下人物最多的演员,共出演19部古龙电影,堪称“古龙电影专业...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没得看 来自GTR 1 回应 2013-11-21 15:08: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法无天飞车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