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剪刀一起做梦:希区柯克、超现实主义和达利 Dreaming with Scissors: Hitchcock, Surrealism & Salvador Dali (2008)

导演: Lisa Van Eyssen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0-14
片长: 20分钟
IMDb: tt1346883
暂无评分

与剪刀一起做梦:希区柯克、超现实主义和达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向日葵d兽 看过 2021-08-15 16:24:03

与精神分析法源头佛洛伊德的联系,一条安德鲁狗一个同款镜头,同款达利的第一部美国电影的艺术总监,制片以为只要弄达利的画当背景就行?合作拍完梦境场景然后毛片胶片和光线都有问题再加上制片不满意就找了威廉.卡梅隆.曼泽斯重新设计了场景重拍了镜头并有两个大的梦境场景被剪。这样其实达利只算做了原画前制?

0 rhythm 看过 2016-10-13 22:13:02

原来电影中有梦境片断被删掉了!无删减版的电影还在不在世啊好想看!!

0 Dracula 看过 2023-11-08 21:12:03 上海

达利的超现实主义非常有意思的一点是,现实并不重要,你如何看待世界和你想如何解读世界才是更为重要的

0 Asura-in-Exile 看过 2020-03-02 09:30:35

达利的超现实表现独特之处在于对梦境近乎偏执的深挖和还原。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与剪刀一起做梦:希区柯克、超现实主义和达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谁有? 来自凉亭 2013-09-26 20:15: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与剪刀一起做梦:希区柯克、超现实主义和达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