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单身、其他 Married Single Other (2010)

导演: 德克兰·罗内 / 查尔斯·马丁
编剧: Peter Souter
主演: 邵恩·杜里 / 露茜·戴维斯 / 迪恩·里侬斯·凯利 / 杰克·塞隆 / 纳尔夫·李特 / 阿曼达·阿宾顿 / Tom Kane / 米兰达·莱森 / 莉拉·米马克 / 吉娜·亚谢尔 / 奥娜·卓别林 / 尼尔·贝尔 / 爱德华·富兰克林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0-02-22(英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46分钟
又名: 已婚、未婚、其他
IMDb: tt1361110
5星
44.8%
4星
36.2%
3星
14.6%
2星
2.6%
1星
1.8%

结婚、单身、其他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结婚、单身、其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Y 看过 2011-03-22 22:34:19

去看蠢狼结果是第4集出来踢了下球就没了...orz 配乐不错死的那段看哭了 除此之外真的是大闷片-___________-''

1 哆啦Z梦 看过 2011-10-14 23:22:18

Love is the answer

0 🍬Candy🍬 看过 2010-06-05 23:57:54

OST很棒!温情的故事,只是最后一幕有些伤感。小Joe真是精灵又古怪。

1 猫龟🐌 看过 2012-06-16 16:21:59

虽然是走又闷又假的温情路线 但还是全看完了 像是在看日剧……

0 Rachel 看过 2013-01-18 07:11:13

love is death-proof.

> 更多短评 3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结婚、单身、其他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Vermouth 2012-03-11 07:09:58

谙熟怎样的真理,也无以解除所爱之人的死带来的悲哀

有一种高手是从高处入手的,比如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一个音符就要把观众席里最昏昏欲睡的耳朵叫醒,好像一个豪气冲天的侠客,冲进酒家的大门,把宝剑往桌上一扔,气势凛凛地告诉所有人,“好戏开场了,都给我睁大了眼睛看着”。 另一种,只允许一点点仙气先丝丝地从...  (展开)
ResolvedPhilip 2010-03-28 15:35:55

淡淡的深爱(0418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我竟然是追着看完的,很久没有这种热情了。 看完之后,很入戏。 【以下情节只到第四集,看完以后我再更新。】 住在一个小城的5个男女,一同长大,彼此之间关系熟络。 Lillie和Eddie从六年级就开始拍拖,一直只是同居,但他俩已经有2个儿子,大儿子甚至已经16岁——等...  (展开)
it s okay 2010-12-12 21:42:49

Lillie - my love for you is death proof

Dear Freeloaders I am sorry I am late for my own party (if the LATE gag doesn't get a laugh its because you didn't read it right Ed) I do hope you're not moping about the place like miserable saps, I will not tolerate tears, bubbly snot or negativity of an...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苹果格格 2011-07-02 22:17:49

Love more. Love pure. Love until you forget yourself.

【other】 故事是从这两个人开始的,Liliie和Eddie,他们不是夫妻,却在一起度过了十六年,有两个可爱的儿子(Joe的包子脸尊滴太可爱了),Ed从没停止过求婚,而Li一直在拒绝,因为她的工作就是把人从失败的婚姻中解救出来。 Ed去解救一个老太太,是这部片子里出现的第一个泪...  (展开)
W 2010-08-30 15:46:50

love is all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 am deeply touched.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haven't been in such mood.      The proposal speech, the last scene...      when you feel falling into pieces, only love can rescue.      "will you take your heart and put it next ...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结婚、单身、其他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