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之日 마이 웨이 (2011)

导演: 姜帝圭
编剧: 姜帝圭 / 罗贤 / 金秉铉
主演: 张东健 / 范冰冰 / 小田切让 / 金仁权 / 韩承龙 / 杨镇硕 / 都枝寒 / 李沇熹 / 山本太郎 / 成侑彬 / 金时厚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官方网站: www.myway-movie.co.k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 日语 / 俄语 / 德语 /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2-22(韩国)
片长: 137分钟
又名: 我的征途 / 我的路 / My Way / マイウェイ 12,000キロの真実 / Mai-wei
IMDb: tt1606384
5星
20.3%
4星
38.9%
3星
32.5%
2星
6.1%
1星
2.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登陆之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32 条 )

热门 /  最新 / 

490 赛赛 看过 2012-04-13 07:08:56

范冰冰的出现是为了让此片看起来不那么gay么⋯⋯

232 七狸狸 看过 2011-12-25 01:32:19

范冰冰帮着张东健打了一个飞机就挂了...小胖子是个语言天才......

150 内陆飞鱼 看过 2012-05-28 20:46:26

如果我说范冰冰是狙击手,你想不想看。三星半。

112 Majest 看过 2012-01-01 17:09:17

故事跨幅有点大,中国到俄罗斯到诺曼底,场面刻画不错,有点太极旗飘飘的感觉,看得是韩语的,多国语言只是懂了个大概,范爷有点打酱油的味道,其他的不错,挺真实挺感人的

59 N 看过 2012-06-07 22:53:35

张东健和小田切让这对既生瑜何生亮、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青梅竹马,从幼年恩仇跑到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再一起穿上日军、苏军、德军制服携手跑到了诺曼底。难说他们宿命的基情是最强大的护身符,还是始终不死使他们在诺曼底终于登陆了基情。不过,全片最大的亮点还要算是范爷英勇打飞机。

> 更多短评 89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登陆之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8 条 )

东方战线 2011-05-15 11:48:24

但现在我知道其实我们都是草

盟军诺曼底登陆首先遭遇“东方营”   盟军在1944年6月6日诺曼底登陆前,担任海岸防御任务的德国国防军第243岸防师和第709岸防师配属了数个“东方营”。以第709岸防师为例,其下辖的第739掷弹兵团就有2个“东方营”,另外2个“东方营”由师长威廉.冯.施利本中将直接指挥。当...  (展开)
鼓浪青蛙 2012-05-20 00:02:33

史上最牛的炮灰小兵居然被搬上电影了

主人公是一个朝鲜人Yang Kyoungjong...生于1920年3月3日,原籍朝鲜新义州,当时,整个朝鲜已经被日本占领... 18岁那年,他被日本陆军征召入伍,1938年加入日本关东军,在1939年诺门坎边境冲突时成为苏军俘虏,后来日苏双方停火协议签署后,这其中大多数的日本战俘都被遣返。 但...  (展开)
燃情岁月 2012-05-26 22:27:28

草 混豆瓣的就愛裝逼

冲着两大帅哥,冲着配乐和场面,评分不应这么低。 看个电影嘛,学习点东西,娱乐下心情。 电影总有好和坏的方面,你们能不能少挑剔点缺点,多看到那些好的方面。 你们看电影都是看人家缺点去?? 看个电影就为了给人家挑毛病? 然后给出个冷嘲热讽的评论,自以为是。 看你们...  (展开)
Botasky 2011-12-09 17:09:33

关于登陆之日以后的猜想……

按照剧本设定,戏不妨这样演下去…… 按:米军登陆后,张昆仑同志被俘,然后就地被老大编入作战序列,一路杀过莱茵河,解放了万千在元首魔爪之下受苦受难的高卢、比利时和尼德兰亲们。 然后作为美帝占领军一员,张昆仑同志回到他的祖国——宇宙无敌思密达大帝...  (展开)
方聿南 2012-07-28 13:27:03

关于《登陆之日》的八条随感

1.两个多小时,可以用“一鼓作气,再而衰,三不竭”来归纳,酷似马拉松跑步全程(巧的是,一场马拉松也是两个多小时)。第一幕交代缘起紧凑的像美剧,尤其是突如其来过渡到首场战役,叫人惊喜无比,节奏像装了火箭推进器一样嗖嗖的,半秒也不嫌多。但从进了苏联战俘营就开始洒...  (展开)
Terran 2012-06-14 16:11:58

只是一个电影,国人何必如此暴躁

本不想发言,看众多诋毁留言,忍不住注册感慨一番。 电影本身场面宏大,感情线路清晰,以一个热爱跑步的朝鲜小男孩的悲剧一生烘托着反战的主题。众观近年来亚洲战争片,此片可说已到达一定高度。或许在某些极端伪爱国人士看来,电影仿佛又塑造了一个意淫强国的超人,请设身处地...  (展开)
子午mm 2012-02-11 11:42:52

《登陆之日》残酷浪漫基情故事 小田切让太性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好看,那是因为这是一个充满基情的故事。 张东健在《无极》之后再度扮演飞毛腿,这次在他身后追逐的不是野牛群,而是飞机大炮!不是只有一个片段,是整部片子都在对他狂轰滥炸!但是他愣是能够凭借自己的飞毛腿坚持到了最后,我本来以为他能一路跑到伦敦的,结果导演残...  (展开)
爱智的三条猪 2016-06-23 23:37:08

战争部分槽点太多

1、诺门坎战役 人们对苏军的印象是坦克集群攻击,但是这是苏联人从德国人那儿学到的,苏军大规模的坦克集群使用要等到库尔斯克战役(1943年)后,不应该出现在诺门坎战役(1939年)中。片中描述的诺门坎战役,苏军出动没有步兵配合的大规模坦克进攻,很荒谬。 2、范冰冰步枪打...  (展开)
月黑风高 2011-11-16 11:59:12

揣测贴

就看过预告片,且揣测一番,看看电影出来之后,姜导是不是跟我一个思路: 1.既然叫my way,其中心思想可能要表述的是“回家”。在大时代中,小人物无法左右历史,置身大漩涡,只能期盼家的温暖。尽管三次被俘,穿过四套军装,但其中的悲凉,与回家的信念,足以冲淡真实历史中的...  (展开)
CatXMeow 2012-08-20 21:48:01

别拿历史来装B,装B的,只有内裤。

个人觉得《登陆之日》是目前亚洲范围内以“二战”为背景拍摄的最好的战争片且没有之一,同时也感慨韩国电影发展的突飞猛进;该片从质量到内涵可以和《拯救大兵瑞恩》媲美,虽然两者主旨不同。很佩服日本的“武士道”精神,但在军国主义绑架下产生畸变的“武士道”精神是有多么...  (展开)

> 更多影评 218篇


讨论区   ·  ·  ·  ·  ·  ·

二战时韩国对中国都干了这些事情 来自大白 27 回应 2024-04-15 19:57:08
真实事件改编 来自寂寞的星期五 6 回应 2024-03-01 16:45:18
心疼焚化炉 来自第三类靛蓝 2024-02-08 19:56:17
批判圣母俊植!为众泰发声! 来自豆友203553891 20 回应 2024-01-07 19:25:08
日本准备敢死队去端苏联坦克,竟然没有前哨? 来自查理叔叔 2024-01-07 11:24: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登陆之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