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 G.I. Joe: Retaliation (2013)

5星
8.5%
4星
27.3%
3星
51.6%
2星
10.7%
1星
1.8%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011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摩羯座的猫 看过 2013-04-10 17:31:37

3D效果真的很棒。好片

347 猜猜我是谁 看过 2013-04-15 18:30:19

我来形容一下特种部队2:▄︻┻┳══━ 哒哒哒哒哒哒 裸男裸男裸男裸男 飞来飞去飞来飞去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背叛合作 开会开会开会 ▄︻┻┳══━哒哒哒哒 打打打打 死死死死 世界和平了

1 BlackBird 看过 2013-07-13 15:22:53

眩目的特效。后悔没去电影院看。

240 倾内 看过 2013-04-16 18:50:31

李秉宪,叫你不穿衣服!活该!哈哈哈哈……

78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4-15 13:34:22

主演应该是巨石强森,剩下一把酱油党。这片故事好省事,胡乱弄弄就可以了,然后,大伦敦跟你无冤无仇的。作为一部爆炸动作类的哐哐哐片,本片基本从头打到尾,雪山与开头那场有一个片段还不错。不过在哐哐哐的片里,这片也不算特别出众的。

> 更多短评 280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5 条 )

Shaun. 2013-03-30 10:42:49

我是来吐槽的,这让人怎么看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帅的队长和呆萌的狙击手一上来就炸死了连个全尸都没留,这让人怎么看嘛! 留下一个只有肌肉的傻大个,一个胸大恋父的花瓶,一个毫无特色的愣头青,找了个退休的hoarder喜欢调戏大胸女的大爷,加上一个聋哑残障的从不露脸的临时演员加武术指导,还策反了亚洲长脸装酷男,这一...  (展开)
🌈Jin 2013-04-02 00:44:58

小红要好好练功啊小红!

好欢乐的片子!空中忍者吊绳大战差点笑尿... 只见大师兄被狗男女劫走之后,师弟小红们好捉急呀!于是小红门勇敢的追了上去,誓死要抢回大师兄!可是狗男女太坏了,居然用吊绳跑路,还把大师兄当沙包一样甩来甩去!小红们也纷纷不甘示弱的BIUBIUBIU,见证奇迹的时刻到来了。只见...  (展开)
螃蟹|腮脖膨客 2013-03-29 21:37:42

酱油男合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 有部分剧透,没看请速度关掉本文 上一集其实给这个系列开了个好头 场面有了悬念也有了 所以第二集毫不犹豫的就去看了 在墨尔本这是Easter Friday Night 基本上除了电影院什么地方都关门了 开着我的牧马人在路上飞驰,郊区上一辆车都看不到 开到了电...  (展开)
Alan Sleep 2013-04-26 22:26:51

哲♂学的愉悦你们不懂就算

【完全没必要为爽片写影评,但我就是看不惯某些人审美狭隘】 四年前的暑假看了第一部,想来也没什么印象了,最直接的感觉就是——爽,极爽。巴黎追车段落的酣畅淋漓让人大呼过瘾。而作为一部玩具改编电影,它在剧情方面完全胜于当年用无聊的笑话和女体撑起全片的TF(表的就是...  (展开)
乌鸦火堂 2013-04-16 11:31:17

爆米电影花英雄,半熟场面庸角色

对《特种部队2》的期待值其实并不高,无论是之前突然改档期的种种传闻(从去年暑期延期至今年春季,按照官方说法是进行3D转制,不过据内部消息,该片烂的把派拉蒙的领导都吓尿了,不得不回炉改造),还是对《特种部队》系列传统套路的发扬光大或者自毁长城,好莱坞最不缺的...  (展开)
邹逊 2013-04-25 10:08:32

伪科幻的半成品

即便《特种部队》的口碑糟糕,票房也就刚刚过了合格线而已,但续集的出炉还是让许多爆米花影迷为之期待。因为第一部中飞行器、潜水艇、无敌战衣这些高科技武器让人印象深刻,还有腐蚀巴黎,潜水艇大战,飙车追逐等令人目不暇接的视觉场面,加上流畅的故事节奏,作为一部科幻动...  (展开)
方聿南 2013-04-17 19:56:07

军中自有武器库,军中自有颜如玉

《特种部队2》与四年前第一集的关系,不像续集,酷似翻拍,结构高度贴合,具体到何时出一场大战,何时来一段感情戏,何时爆几句俏皮话,都精准镶嵌在剧本里,犹如命题八股文,深得80年代卡通片的编剧精髓——当年看《特种部队》的小朋友每周都会见“最熟悉的陌生人”。以最引人...  (展开)
Bambus 2013-04-16 09:43:29

为身材健美又适中且上礼拜见过真人的李秉宪来个四星

09年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你还记得多少? 反正我只记得三个point: 1、女主是我在无数个街拍贴中时常见到的Sienna Miller; 2、李秉宪的英语很不韩国; 3、事后知道原来囧瑟夫在片中饰演了女主昙花一现的弟弟,这也是导致女主变坏的因素之一。 就这么多。 你要“切”...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3-09-14 20:53:40

预算不足真伤脑筋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觉得跟我差不多同龄的,在九十年代度过自己童年的朋友们应该对《特种部队》比对《变形金刚》感情更深才对。玩具虽然小时候都玩过,可是对于特种部队我是确实看过当年的动画片的。所以09年第一部电影上映的时候,我很激动的拉着基友去看了,看完觉得这个比起早它两个月上...  (展开)
杨扬 2013-07-13 23:27:30

特种部队1的导演是谁?斯蒂芬·索莫斯!!!

斯蒂芬·索莫斯是谁?? 《木乃伊1》《木乃伊2》《范海辛》《绅士联盟》《极度深寒》等等等等等。 斯蒂芬·索莫斯最厉害之处在于他的电影有各种奇思妙想,《特种部队1》里,那枪都是能打出激光束的,电脑都是可视化真人出现的,隐形衣只能打酱油,直升机都是小喽啰做的,公爵和...  (展开)

> 更多影评 225篇


关于《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