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 乱马1/2特别篇 恶梦!春眠香 らんま1/2~悪夢! 春眠香 (2009)

导演: 森健
编剧: 高桥留美子
主演: 山口胜平 / 林原惠美 / 日高范子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
片长: 32分钟
又名: It's a Rumic World Special Anime Ranma ½ - "The Insense of Spring Sleep"
IMDb: tt4026596
5星
30.0%
4星
45.3%
3星
22.4%
2星
1.6%
1星
0.7%

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 乱马1/2特别篇 恶梦!春眠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咖喱娜 看过 2010-04-02 15:36:19

好久不见的乱马和小茜,还是没变嘛~

0 xxuxx 看过 2013-01-30 23:19:49

怀念啊

0 大福 看过 2013-12-05 23:27:31

画风变了好多~

0 悟空&憨豆 看过 2017-08-30 22:05:58

乱马动画系列中的最佳作,画风剧情都可以说数一数二。虽然这种梦境与现实交织的情节谈不上新颖,但丰富的角色互动为之增色,将乱马爱情喜剧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P.S.小茜梦中开的脑洞涵盖了后宫、冒险、神话、动作、童话等类型,真是够了……有趣的是小茜梦中乱马的形象,真是一对欢喜冤家啊……

1 康丶某某 看过 2011-08-15 22:14:36

乱马。旧时的电视机。哥哥租借的漫画书。上锁的柜子在寂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摸摸站在阳台记得抓耳挠腮。诶。有的时候炒不好冷饭宁愿饿肚子减肥啊!

> 更多短评 1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 乱马1/2特别篇 恶梦!春眠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 乱马1/2特别篇 恶梦!春眠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