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马县长 (1985)

导演: 李华
编剧: 钱道远
主演: 李显刚 / 林达信 / 马军勤
类型: 传记 / 历史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5-11
又名: The Head of A County Who Was A Bandit
5星
4.2%
4星
18.8%
3星
67.7%
2星
9.4%
1星
0.0%

响马县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琉璃氏约尔凡格 看过 2011-01-21 19:28:27

这是和<让子弹飞>同一个故事早期改编的电影

15 寺影梵音 看过 2011-01-01 15:23:01

拍摄于1985年的《响马县长》有着那个时代的局限和特色。根据马识途的小说《夜谭十记》中的《盗官记》改编,2010年姜文的《让子弹飞》同样改编自《盗官记》。

11 unique 看过 2011-02-07 17:47:49

这显然就是没有革命觉悟的张麻子了

1 斯慕奇 看过 2010-12-21 19:23:31

我感脚纯情郭志坚对这个也会受不了的吧。

1 格瓦拉 看过 2011-02-13 16:44:00

那天流金岁月放的看了后半段,太正剧了,无亮点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响马县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love who who 2010-12-26 19:16:26

这电影和原著小说更一致一些

没有全看,就大致看了小说和本片 觉得这电影和原著小说更一致一些 而让子弹飞 对原著有了大的改动 电影不是简单的把原著演出来而已 作者想说自己的想法 导演也有自己想说的想法 另外读者和观众也有自己的理解 所以什么样的思想被传递,被消化是一件很奇妙的东西 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王奋斗 2020-08-09 16:19:47

中国传统情节模式

故事性文艺作品,本质是情节,最吸引受众的也是情节。情节模式的创新,是故事性文艺作品创作的根本,是吸引受众的最终策略。 可是,非常遗憾的,中国传统的情节模式,一共也没有几种,而且长期没有什么创新,很多情节模式具有千年以上的历史。 本片的情节,都和悠久的历史作品...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响马县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