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礁 (1977)

导演: 广布道尔基 / 林克
编剧: 薛寿先
主演: 丁笑宜 / 李戈 / 王国芬 / 陈默 / 任颐 / 李铁军 / 毛英海 / 李晓功 / 李希达 / 向隽殊 / 迟志强 / 姜黎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8-01(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Submerged Reef
IMDb: tt7099240
5星
7.4%
4星
24.1%
3星
51.9%
2星
13.0%
1星
3.7%

暗礁的短评 · · · · · ·

0 豆瓣在逃江湖骗子 看过 2022-01-07 00:18:23

反特片,海军,没啥悬念,反正好人也没有危险,造神一样的正面塑造

0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21-10-11 14:54:12

在青岛拍摄2011-08-22 想看| 赫鲁晓夫修正主义、中非人民友谊万岁,剧情本身乏善可陈。14开头的汽车车牌,七十年代末的青岛街景,台东大光明电影院,中山路万年青照相馆,前海、人民会堂、鲁迅公园,怎么会有小孩跑到栈桥玩球,球太容易掉海里了。

0 Leenaldogo 看过 2020-08-03 08:18:06

拍摄地青岛,情节生动曲折,比六十年代的片子更为精彩。

3 wenwen 看过 2017-03-30 22:09:42

讲真,我觉得老电影中抓特务的题材都蛮好看的,为什么现在反间谍的电视剧都那么难看?

0 千寻亿选 看过 2015-01-20 09:59:18

反特电影,特务不少,空投的有三个,还有潜伏的,照相师傅,修车大汉,看门大爷都是特务。侦查科长的戏虽多,但都流于表面,反而是那个假冒人家女婿的27号以及那个照相馆的特务给人印象深刻。剧情方面,除了不知道壁虎是谁,其他一切都在我方的掌控之中,所以一点也不惊险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暗礁的影评 · · · · · ·

千寻亿选 2015-01-20 09:59:18

补充资料

影片资料 片名: 暗礁 暗礁 外文名称: 类型: 摄制: 上映:1977年 片长:90分钟 2演职员表 编剧:薛寿先 导演:广布道尔基、林克 摄影:唐云生 美术:崔永泉 作曲:雷振邦、林雪松 录音:黄力加、王文富 主演:李戈(公安局长)、丁笑宜(侦察科长)、迟志强(陈敏)、王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3-05 04:19:31

喜欢那个年代的某些风情

反特片,特定时期的产物,眼下因为对台湾关系转向,所以这些片子貌似多了重见天日。 黑白片。剧情本身不算太吸引,倒是那个时代的人文影像有点意思,像公园里晨练的武术队(?),夏日海滩(1977年的女性泳衣倒也不算保守),女主的白色警服和黑裙子也很有时代感,看起来也很...  (展开)
玉昆 2023-09-04 14:07:53

《暗礁》中的特务为何选择愚蠢的栽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77年由长春电影制片厂摄制的《暗礁》,是一部比较典型的反特侦破片,影片一开头就带有一定的惊悚和悬疑色彩:1964年,一个漆黑的夏夜,滨海市海员俱乐部附近发生了一起拦路抢劫行凶案,909保密工程门诊部见习医生常明被害,生命垂危。蒙面凶手又打伤了门房刘大爷后驾驶一辆卡...  (展开)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暗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