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裤飘荡在一九八三的影评 (4)

我在找东西 2010-03-07 21:29:33

巴颜喀拉 我是饿了

哥哥想去巴颜喀拉,但是他回来了。中秋问他为啥?他说:我饿了。 巴颜喀拉 不在了。双卡录音机 蛤蟆镜 尺五的喇叭裤 大学 何丽娟 都不在了。 一次不经意,梦想就被现实爆菊。  (展开)
已经注销啦 2015-12-16 11:05:56

我们要抵达

1983年, 距离1978年改革开放5年后,这个穷乡僻壤的小乡村从喇叭裤、disco开始,也受到了外来文化的席卷。哥哥胆小脆弱,没有追到心仪的姑娘,甚至都没敢开口,考中专差一分落榜,后来又搞大了别人的肚子。然后落荒而逃,以考大学的名义在镇上学习,后来远去了巴颜喀拉。但是最...  (展开)
didier 2010-02-08 13:38:02

很有时代感的电影

很有时代感,还是中央六套在播放的时候老妈叫我一起看的。根据老妈观看反应,我可以感觉到,里面非常真实的反应了那个年代的人们,喇叭裤,迪斯科,女孩子的蓝色外套,粉色衬衫,两条小辫子。六一身上那过小的衣裤都是那个年代的代表。作为下一代,看着父母辈那个的时尚那种新...  (展开)

订阅喇叭裤飘荡在一九八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