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夺目的孩子 Jean-Michel Basquiat: The Radiant Child (2010)

导演: Tamra Davi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又名: 让·米歇尔·巴斯奎特:发光的孩子
IMDb: tt1568335
5星
36.2%
4星
47.0%
3星
16.8%
2星
0.0%
1星
0.0%

光彩夺目的孩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罗拉罗拉罗拉罗拉罗拉罗拉罗拉 看过 2014-06-02 00:14:39

看过之后再看他后期的作品,觉得很伤心

2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9-01-22 15:38:54

无论是否有意为之,访谈式纪录片中罕见的密集内容和急促节奏用在这样的一段生命和艺术生涯身上真的太合适了,然而也好让人悲伤。

4 scherzo 看过 2015-10-26 02:33:13

"He had a special talent to take all the street energies and translate them into high art" 第一次一夜之間賣掉所有的畫拿著2000美元帶著女朋友去了中國餐館。Jean的眼神里把他的所有都能表現出來了。

3 黄小米 看过 2017-11-13 06:46:43

他和keith haring都没能活到这个世纪。每一步都前无来者很难得,今天有太多模仿他的小孩。

1 AC!D 看过 2013-02-17 13:52:24

天才!!!

> 更多短评 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光彩夺目的孩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123321 2010-10-25 06:13:07

少年得志,英雄气短

尚·米榭·巴斯奇亞(Jean-Michel Basquiat,1960年12月22日-1988年8月12日),是一位美國藝術家。他先是以紐約塗鴉藝術家的身分獲得大眾認識,後來成為一位成功的1980年代表現主義藝術家。巴斯奇亞的作品至今仍深深影響著當代的藝術家,而且價值不斐。 1960年,巴斯奇亞出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看不到的苦逼孩子默默的等~大家懂得! 来自 2 回应 2021-03-02 19:14:50
大家都是如何听说这部电影的啊 来自Pop Quizzer 7 回应 2017-11-19 23:48: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光彩夺目的孩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光彩夺目的孩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