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女人们 Frauen in New York (1977)

导演: 赖纳·维尔纳·法斯宾德
主演: 埃娃·马特斯 / Angela Schmid / 玛吉特·卡斯滕森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77
片长: 111分钟
IMDb: tt0076053
暂无评分

纽约的女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左儿 看过 2012-11-19 11:32:44

原来是法斯宾德舞台版的淑女争宠记,这故事看过三个版本了

1 小易甫 看过 2015-09-10 23:06:47

法斯宾德后期通过电视媒介来结合电影和戏剧的尝试,并借助该美学形式在赋予后者生动性的同时带给观众更直接的空间延续性。全片四十名女演员展现沉溺于窥伺他人来化解个人不忠感情和不幸生活的上层社会女性形象,缺席的男性却作为其一切行为的缘由。群体的性暴力关系被结构化并控制了角色的精神和言语。

0 paradiso 看过 2017-10-22 13:08:09

看起来就是话剧的电视录播版本,布景简陋,牛逼之处在于从头到尾只有一台摄像机,感受一下没有正反打是怎么转播话剧的。

0 TARDELLINO 看过 2019-08-30 21:38:59

其实觉得没多大意思,但又真是鲜明又好看(脸盲几乎没法分辨不同的金发女人,哭了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9-11-21 11:43:38

作为室内剧足够华丽,而且还模仿了谁谁的画,美女还露点了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纽约的女人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老板娘 2018-11-26 15:08:49

剧场影像的流转

法斯宾德并不直接揭露所谓的真相,而是用意象掏空我们关于女人和社会的所有想象。《纽约的女人们》因为加上了“纽约”这个极具意识形态的定语必然不仅仅局限于对女性的价值判断。 1936年12月26日,克莱尔•布斯•鲁斯撰写的戏剧《女人》在纽约开演,这是一部关于已婚女性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纽约的女人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