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刑事 Cosmo Police Justy COSMO POLICE ジャスティ (1985)

导演: 高桥资祐
主演: 井上和彦 / 富永美伊奈 / 横泽启子 / 饭塚昭三 / 若本规夫 / 小野健斗 / 池水通洋 / 乡里大辅 / 大塚芳忠
类型: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85
集数: 1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宇宙刑警杰斯迪 / Cosmo Police Justy
暂无评分

宇宙刑事 Cosmo Police Justy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宇宙刑事 Cosmo Police Justy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qcxczz 看过 2023-01-18 13:39:07 山东

画风人设还可以。开头的战斗场面表现让我眼前一亮,看得出这一部还是有点风格的,不是一般的烂俗之作。不过剧情还是简单了点,恐怕还是时长的问题。主角战力超高,反派跟其根本不在一个层次,所以最后打起来只是单方面碾压。这种设定好像还不太常见吧。打击犯罪题材,加了点亲情羁绊的元素。没有什么我不太喜欢的元素。音乐不错

0 宅宅鱼 看过 2022-08-21 22:32:20 四川

挺无聊的

1 中二妹系少年 看过 2020-10-25 10:39:41

B

0 Sarah 看过 2012-01-16 19:58:51

Tony式的瞬间生长能力!?最后抄劫匪老窝那实在是=口=,那发带果然是装饰,留这么厉害的人在警察局上班司令心里不发毛么?

0 地獄番犬 看过 2020-09-14 08:25:08

剧情一般,有些光影特效很华丽,若本爷的角色脸很萌,和他在其他剧里严肃脸的角色差别很大。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宇宙刑事 Cosmo Police Justy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宇宙刑事 Cosmo Police Justy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