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三季 Stargate: Atlantis Season 3 (2006)

导演: Martin Wood
编剧: Martin Gero
主演: Joe Flanigan / Rachel Luttrell / David Hewlett / Jason Momoa / Torri Higginson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6-07-14(美国)
季数: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Atlantis season 3
IMDb: tt0757029
5星
44.1%
4星
42.6%
3星
11.9%
2星
1.2%
1星
0.2%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sazhou 看过 2013-03-04 20:15:32

医生挂掉了,weir好像也死了,尼玛额

0 Sora 看过 2010-07-18 23:03:41

啊!喜欢星门系列

1 黑桃生 看过 2020-08-26 23:06:58

ep10&11从O'Neill出现一直笑到尾,SG同源基因确认,但大部分时候还是不够可爱的角色救不了弱脑洞,不止一个杀敌一百自损八千的反派我白眼翻累了。新Replicator诞生源头也比SG1里无趣。ep12太空鲸鱼救人和ep15治国游戏还可以,ep17告别角色的叙事算得上动人。讽刺的是非军事领导之下最好看的反而是每集打架部分,以及ep4终于给我看了早就该做的Wraith捕猎!

0 鲛🌧️ 看过 2016-05-02 17:21:15

卡森是亚城里我最喜欢的角色,呜呜,Sunday之后就再也见不到医生了吗,和好多小伙伴一样,看亚特兰蒂斯到第三季,第一次哭。医生你活过来我陪你和SG-1钓一辈子的鱼!

0 Favillae 看过 2016-04-24 21:15:41

看在医生第四季末会以克隆体回归的份上就不扣星了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啊吖吖 2014-10-22 17:11:09

第三季的剧情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幽灵窃取技术改进了超光速引擎。人类在迈克尔的帮助下俘虏了一大批幽灵还抢了一艘蜂巢级战舰,可惜幽灵战俘们逃跑招来另外几个蜂巢级战舰,接着该战舰就在战斗中炸掉了。接着碰到了远古人创造的复制人,吉乃人科尔亚俘虏的幽灵和谢帕德逃出生天,幽灵把生命反输给了谢帕德...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