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二季 Stargate: Atlantis Season 2 (2005)

导演: 马丁·伍德
编剧: 马丁·格罗
主演: Joe Flanigan / Rachel Luttrell / David Hewlett / Jason Momoa / Torri Higginson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7-15(美国)
季数: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Atlantis season 2
IMDb: tt0709255
5星
44.3%
4星
43.6%
3星
11.3%
2星
0.7%
1星
0.1%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eka 看过 2010-11-19 02:25:32

梦想的延续,制作比SG1精美很多

0 南風℡ 看过 2012-10-07 21:18:31

这一季有点水 但是最后几集总是能推动剧情 迸发出改变格局的场面

2 大力麦 看过 2013-12-15 14:41:44

最后一集太坑爹了,一整季都在玩碟中谍结果玩得什么都暴露了。坚持看坚持看就看出个男神……诺楠的造型有点可笑,但这身材,这粗矿的声音,而且笑起来还好可爱!在权力的游戏里倒没这么抓人眼球~

0 dac 看过 2017-10-23 10:11:06

Stargate: Atlantis Season 2 (2005)

0 黑桃生 看过 2020-08-15 17:07:26

比第一季有趣的集数多了一嗲,Wraith个体还蛮值得深入写的(ep7装吃化合物的少女,ep18 ENT来串门的试验品)。套路总是差不多,最惊喜的一集倒是SG1 Carter来串场的ep14。finale感觉McKay跟那个Hermiod相性反而比跟任何一个主角都好(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