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出个未来 第二季 Futurama Season 2 (1999)

5星
80.4%
4星
16.7%
3星
2.7%
2星
0.1%
1星
0.1%

飞出个未来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飞出个未来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2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旧书君 看过 2018-10-22 13:29:53

第二季开始,每一集皆可看作是八九十年代经典电影二次创作小剧场,却远远远远不止于此。地底畸形人版人猿星球,外星蠕虫版查理的巧克力工厂,机器人版泰坦尼克、教父、愤怒的公牛……SW、ST、2001彩蛋遍地捡。光是在IMDB查询每一集的致敬列表都膝盖发软。最重要的是,它依然摘冠我每日的最快乐时间段。(最佳循环角色奖当属Zapp Brannigan和他助手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和除了致敬讽刺和揶揄之外,这部动画... 第二季开始,每一集皆可看作是八九十年代经典电影二次创作小剧场,却远远远远不止于此。地底畸形人版人猿星球,外星蠕虫版查理的巧克力工厂,机器人版泰坦尼克、教父、愤怒的公牛……SW、ST、2001彩蛋遍地捡。光是在IMDB查询每一集的致敬列表都膝盖发软。最重要的是,它依然摘冠我每日的最快乐时间段。(最佳循环角色奖当属Zapp Brannigan和他助手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和除了致敬讽刺和揶揄之外,这部动画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科幻出生,“如果机器”一集的元科幻玩法直接嗨炸。相见恨晚啊。 (展开)

23 P-nutButterFry 看过 2010-10-23 19:01:50

喜欢程度:Bender>Fry>Professor>Hermes>Dr.Z>Amy>Leela>Nibbler...

24 Br.G 看过 2011-12-05 18:06:32

I CAN SIT AND WATCH THIS ALL DAY LONG.

17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3-11-07 18:20:07

Titanic,Twilight Zone,这些经典的戏仿已经足够惊喜;Anthology of Interest I 这一集的套环结构真是最棒。

14 富嶽百景 看过 2015-10-12 00:23:48

s2简直fray的靠谱之旅,再完善世界观和周围角色。e11 生平之歌;e15 探讨吃肉吃生灵吃智慧生物;e17 zap对leela真爱,机器人吞炸弹时的BGM很好听啊;e18 机器的鬼魂=全息投影;e19 fray的渣前任。美番特点就是口味、讽刺、电影梗兼具。

> 更多短评 11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飞出个未来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vikki呀 2018-10-02 09:59:00

Episodes collectio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阅前警示: 以下内容全是剧透,不建议未看过整季的人浏览~ E15 About吃到好吃的外星肉米花,结果发现它们是外星人幼崽的故事。引申是 食用其他生物的道德界限在哪 是智慧生物就不可食么。 唔…真香。 E16 About教授造了一个what if机器的故事。这一集应该是我这季的最爱,wh...  (展开)
GG-光心 2021-04-28 22:11:26

210428:飞出个未来 第二季

E01 I second that emotion 班德获得情感联通,于下水道国解救尼卜乐。 E02 Brannigan begin again 船长因炸毁行星民主联合新总部而失去船长头衔,船长夺取莉拉功勋而重获船长头衔。 E03 A head in the polls 班德典当身体获得金钱,尼克松买走身体参与竞选,偷回。 E04 Xmas s...  (展开)
肆食二 2019-10-31 17:03:20

每一集总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我有了第二情感 首语:由人皮脆赞助播出,量足又好嚼的人皮脆 班德将尼卜乐冲到下水道,安装感情芯片,调到莉拉的感情频率,地下探险 2、布兰尼根东山再起 布兰尼根炸了中立区,到科学家这里求职送货,又用诡计恢复原职。 3、人头竞选记(黑竞选) 班德卖掉了身体,人头总统...  (展开)
无风 2017-11-08 21:33:20

《飞出个未来》第二季:续作,为续而作

第一季完结后,同年9月就播出了第二季。 相比于第一季来说,所有的设定都基本完成,后面的就是如何讲故事的问题了。如果说第一季的故事还算彼此间有联系,那么第二季的故事就完全是独立小故事了。 当然期间有许多人物关系和梗是必须要知道之前的剧情的,所以也不是各集之间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0479 2010-03-20 00:44:46

略感失望

第一季我给了10分,但是第二季最开始的感觉是剧情夸张,后来又觉得笑点少了,落入套路。 只有最后一集的质量明显大大高于第二季的整体水平。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飞出个未来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