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列颠 第二季 Little Britain Season 2 (2004)

导演: Matt Lipsey
编剧: 马特·卢卡斯 / 大卫·威廉姆斯
主演: David Walliams / Matt Lucas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4-10-19(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0632939
5星
63.0%
4星
28.7%
3星
7.6%
2星
0.6%
1星
0.1%

小不列颠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小不列颠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大头绿豆 看过 2011-09-26 20:35:06

「又一季精彩的《Little Britain》要结束了,如果你很喜欢看,又恰巧在大街上遇到我,那你就来抚摸我的大腿和屁股吧!再见!」在英国人丧心病狂的恶趣味面前,哥无情地笑抽了。

20 塞腮 看过 2010-10-21 15:03:18

讲真 vicky说话我一句都听不懂

2 废话大王- 看过 2023-12-26 19:52:53 北京

2023-12-22–2023-12-26: 真的太冒犯了,但是真的好好笑。 两个主演的角色塑造能力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可以轻易在不同角色之间切换真的真的真的太牛太牛了。 胖女士裸体太可怕了,真的太过于重口。 Sebastian终于得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死我了。

1 Lady Raven 看过 2012-06-26 16:13:38

有Tom Baker?哪一个啊?没认出来~

1 胖得来要戏 看过 2012-02-10 15:08:41

继续2个活宝

> 更多短评 10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不列颠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昼攀 2018-04-16 10:32:47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谜之英式幽默,异装癖、肥胖症、首相和男秘书不得不说的二三事、恐同且有被害妄想症的Gay、热衷于嘲讽学生的教务大妈、早孕流产酗酒的少女…没有比这部剧的编剧更怪才的人了。 然鹅这是部超搞笑的喜剧你敢信?这种幽默掺杂着荒诞,不是单纯的傻乐,而是笑过后心里还有点难受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不列颠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