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双警34 マッド★ブル34 (1990)

导演: 出﨑哲
编剧: 小池一夫 / 井上良纪
主演: 大塚明夫 / 松本保典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动画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90-12-21
集数: 4
单集片长: 195 分钟(4 episodes)
又名: Mad Bull 34 / 捍衛雙警34
IMDb: tt0160503
5星
21.1%
4星
41.9%
3星
34.3%
2星
2.3%
1星
0.4%

捍卫双警34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捍卫双警3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godannar 看过 2010-09-21 19:41:52

小池一夫原著改编,向八十七分局系列致敬之作。内容很黄很暴力,但是落在出崎哲手上就显得粗俗无谓,远不如出崎统的暴力美学来得爽利。不过必须承认,比这部动画出血量更大的日本动画还真不多……

0 吊死鬼 看过 2023-12-08 17:30:57 北京

喜欢中古画风和片尾

4 Clash-Cash-Car 看过 2011-05-16 00:13:38

这个ova 真是太让我魂牵梦萦了 看到后 一解心头夙愿 要知道这个书 给我留下多深的印象呢

0 艾萨克阿西莫夫 看过 2022-03-26 18:55:08

警察搭档暴力执法,很黄很暴力。但看下来其实还挺爽的

1 风之刃 看过 2021-12-15 09:20:31

以暴制暴警匪动画,血浆与色情齐飞,上世纪OVA时代的剥削作品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捍卫双警34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godannar 2010-09-22 12:15:46

哥哥,弟弟,老匹夫

现在,我们可以拥抱小池一夫先生了。 在与《MAD BULL 34》这部奇怪的作品打交道前,读者必须知道也应该知道,这部作品里蕴含着小池一夫本人对日本漫画改造的一种决心。七十年代小池一夫以几乎一己之力推动了时代剧的改造工作,而八十年代他则把目光放在了犯罪题材上。警察与...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捍卫双警34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