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献计历险记 (2009)

导演: 李阳
编剧: 李阳
主演: 年轻优秀的飞行员 / DEERPLAY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12-05
片长: 20分钟
又名: OTAKU之恋 / Lee's Adventures / Life Sucks
IMDb: tt5578886
5星
52.3%
4星
34.2%
3星
11.3%
2星
1.6%
1星
0.6%
好于 98% 短片

李献计历险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332 条 )

热门 /  最新 / 

268 文泽尔 看过 2010-01-03 21:29:54

这片子很乱..模仿味也重..但范儿是有的.这两年里国内的优秀独立短片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不过,应该还需要等几年..目前想法和技术还需要锤炼,模仿一段后应会形成不同于欧美或日系流派的风格...然后新风格催生新流派,动画艺术才算是在中国再生了..^^KW:差时症

708 老阿飞—故园 看过 2010-01-06 14:34:11

有的人说作者有点装逼,但是我无论如何也感觉不到这个片子给我的感动里有任何一点刻意,就像姚壮宪当年的仙剑1一样,是靠热情跟感情堆出来的东西。

208 丁小云 看过 2010-01-09 22:31:47

最近豆瓣上很多人都在说《李献计历险记》,于是刚才搜索了一下看了一遍,结果被煽到了,味儿很正的一部动画短片,听说是一个人用了两年半时间独立完成的,牛逼!

121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0-01-03 13:02:23

终于又看到了这个条目,喜。【时间只在我身上汹涌地流逝】

696 修复的薄码.AVI 看过 2010-01-03 12:01:49

男声忒性感了

> 更多短评 283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李献计历险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0 条 )

驾驶员赫尔曼 2011-08-24 14:18:37

师爷,你给翻译翻译,什么他妈的叫做他妈的爱情

一 我们高中时候的班主任说:一份好的爱情,非但不会影响成绩,反而会成为你的学习动力。 于是,十几岁的娃子们信了。你还别说,从那时起,我们班绯闻与成绩齐飞,爱情共书本一色。 那时候,最甜蜜的事情也不过是她在他踢完球的时候悄悄塞一瓶饮...  (展开)
十万嬉皮Fz 2010-01-03 07:58:47

差时症?去你妈的!

你掏出手机,按了个姑娘的号码出去,那边不是没人接,就是“您拨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听,请稍候再拨”。你的内心顿时霜打一般,一股2劲力拔万钧排山倒海地将压过来,直叫你穿不过气。恨不得从宋家庄狂奔到天通苑,好让外面冰冷的空气把你脑子里的那堆傻逼念头冷却下来。 恭喜你...  (展开)
*summer 2010-01-02 23:44:01

二十一世纪初至目前为止中国大陆最牛逼的动画片,没有之一。

从一北京哥儿们的转贴里看到这东西,先话说这哥儿们本身就很有原装北京人的一点痞劲儿,无论是说的话干的事写的字看的片儿都很合本人胃口,昨天回家屋里没人,一口气开了这哥儿们转的十几个贴子,前面看了几个也是很吊的譬如EMINAM的MV,张靓影的印象西湖雨,杜蕾丝的广告等等...  (展开)
李妖妖 2010-04-11 12:59:47

年轻优秀的飞行员专访

“李献计”——只是顺便把大家玩High了 文/李妖妖 7、80年代出生的人,对“历险记”三个字一定不陌生,《丁丁历险记》、《怪鸭历险记》,还有陪伴整个童年的郑渊洁叔叔的《舒克贝塔历险记》。“只要一看到这仨字,就知道这个(动画片)准好看。”所以,当《李献计历险记》这个...  (展开)
张小北 2010-02-26 22:30:44

《李献计历险记》:一个人的大片

《李献计历险记》这部20分钟的动画短片,可以说是2009年最牛屄的中国动画片之一(之所以加上这个“之一”,是因为我并没有看完2009年所有的中国动画片,或许还会有比它更牛屄的作品存在,所以我也不敢把话说满了)。这部动画片的气质其实十分谦虚,它没有花费哪怕一秒钟来阐...  (展开)
江湖遠人 2010-01-05 22:48:30

《李献计历险记》台词汇总

1 00:00:12,300 --> 00:00:15,330 等等,他有话说。 2 00:00:21,430 --> 00:00:23,320 王倩 3 00:00:39,310 --> 00:00:41,060 王倩 4 00:01:08,050 --> 00:01:10,120 操你大爷! 5 00:01:10,130 --> 00:01:13,110 这个被游戏气得砸电视的是一小日本 6 00:01:13,140 --> 00...  (展开)
不换 2010-02-09 11:33:16

李献计是怎么炼成的

首先吧,你得是一特纯粹的爷们,具体怎么纯粹因人而异,虽不说都一副拽成二五八万的样儿,但起码不能娘娘腔,脑袋最好不要被门缝挤过,也不要动不动一幅特正经的事逼相,特纯粹的爷们就得找一特纯粹的姑娘,特纯粹的姑娘都什么样?不好说,就是那种让你一见,美国总统的劲辣闺...  (展开)
September 2010-10-28 16:18:45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片子的最后,李献计终于打开了那扇正确的门。门后面是第一次见到的王倩。 我们都有过自己的王倩,在时间开始的地方。那时候李献计们不知道什么叫做房奴,王倩们也不懂得什么叫做拜金。他顶着额头刚冒出来的青春痘,她素净着一张脂粉不施的小脸,就这么简单地相遇了。 后来,很...  (展开)
那么 2010-01-03 04:33:32

比想象的还要强

为一部20分04秒的电影,我愿意用同样长的时间来写一些献媚的话推荐它。 我非常愿意把他叫电影,而且是一部实实在在的电影。三枪能算电影吗?张艺谋和一众大师们都看看这个漫长的短片吧,年轻优秀的飞行员会让你们羞辱吗? 一个人,用二年半的时间,作出一个不可思议的个人作品...  (展开)

> 更多影评 30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李献计历险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