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010)

导演: 山田尚子 / 石原立也 / 武本康弘 / 石立太一 / 北之原孝将 / 坂本一也 / 高雄统子 / 内海纮子 / 木上益治
编剧: 吉田玲子 / 花田十辉 / 横谷昌宏
主演: 丰崎爱生 / 日笠阳子 / 佐藤聪美 / 寿美菜子 / 竹达彩奈
类型: 动画 / 音乐
官方网站: http://www.tbs.co.jp/anime/k-o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0-04-06(日本)
季数: 2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轻音少女2 / K-ON!!
IMDb: tt1603627
5星
73.1%
4星
20.9%
3星
5.1%
2星
0.6%
1星
0.3%

轻音少女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轻音少女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44 ニマビ 看过 2010-06-11 20:33:26

我觉得比第一季要好看啊!!!!!ED也美!!!!!!

128 夏树 看过 2010-10-19 20:21:31

万万没想到我会死在这部动画上!哭的一个泪腺两个大!

57 雙木 看过 2012-02-01 19:03:47

第二季补完之后我已经义无反顾的成为了mio粉丝会的一员..

50 亲爱的猥琐猪 看过 2019-08-04 20:55:09

一开始会觉得24集正片+3集番外太长,到最后只嫌不够看。两季轻音可以说把一届人的高中生活有始有终说出来(入春、合宿、前辈的故事、生病、作词、盛夏、长跑、山地音乐节、再次学园祭、毕业)。为什么其他日常社团/萌系难以企及,大概是只注意到萌,却不如京阿尼这么热爱生活本身(悠哉日常大王算另一个优秀例子)。这就是从平凡的点滴汇成力量创造的爱,比强行设定来得诚恳、持久。两首OP节奏洗脑,是演出细节立了功(小跑... 一开始会觉得24集正片+3集番外太长,到最后只嫌不够看。两季轻音可以说把一届人的高中生活有始有终说出来(入春、合宿、前辈的故事、生病、作词、盛夏、长跑、山地音乐节、再次学园祭、毕业)。为什么其他日常社团/萌系难以企及,大概是只注意到萌,却不如京阿尼这么热爱生活本身(悠哉日常大王算另一个优秀例子)。这就是从平凡的点滴汇成力量创造的爱,比强行设定来得诚恳、持久。两首OP节奏洗脑,是演出细节立了功(小跑步、五人跳舞、转圈圈等);两首ED和第一季一样,就好像是五人正式出道后的MV。两季下来,喜欢的歌有第一季OPED,轻飘飘时间,U&I,相遇天使,我的爱是订书机,毛笔圆珠笔。喜欢的CP:严父慈母澪紬,老夫老妻律澪,王子公主律紬,姐妹澪梓和唯忧。另外,小佐和和和和真是辛苦了(笑)! (展开)

19 東郷柏 看过 2018-10-11 21:25:13

8.5 赞美友情 赞美青春 肥宅落泪 K-ON!最高!「天使にふれたよ」就是共同度过的青春最完美的写照 来世也希望和你们一起度过一段这般五彩斑斓的青春!

> 更多短评 58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轻音少女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小药水 2010-05-21 09:54:29

多么美好的动漫

这是一部受众很广的动漫,很多很多人都看过,口碑也很好,但你要说这个动漫有点什么内涵有点什么意思或者说代表了什么倒真是能难倒很多观众,虽然它关乎音乐,关乎青春,关乎百合…不对,关乎友情,不过所有的一切都抵不过里面无尽的卖萌。 第一季看的时候是很过瘾的,节奏感强...  (展开)
firing*tsubasa 2010-12-12 01:10:10

这样也挺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轻音在相遇天使的悠扬歌声中结束,想起那些同样渐渐远去的年华,心中生出许多感慨。 京阿尼的动画总是给人新鲜感。不过比起神秘感极强的凉宫系列,我还是觉得轻音给人的感觉要好一些。但是要说能从中领会到一些什么,恐怕很难说。如果硬要说的话,大概有这么三点: 1、不是每一...  (展开)
傻子一样 2010-11-15 13:41:10

无关剧情,关乎青春,关乎完美存在的二次元

1969年在美国某农场的泥浆中,万记的人类用对着他们认为乏味无聊无药可救的世界伸出了中指,在他们中的不光是被主流所唾弃的嬉皮们,在他们中间,可能有警察,教师,老实巴交的农场主.他们的衣着,身份,样貌以及人生经历找不出半点的相似,却相同的在泥浆中,湖水中用最下流...  (展开)
紅(我爱三文鱼 2021-01-14 02:04:46

无叙事的叙事

很多人看《轻音少女》(K-ON!)会觉得无聊,因为觉得它并没讲什么;但事实上,《轻音少女》的魅力就源自于,它的“没讲什么”。 最开始的四人想要组乐队,然后练习技术。但事实上,本剧却并没有完整体现出四人有多刻苦,多团结,正相反,四人每天的事情就是:喝茶、卖萌、玩游...  (展开)
402的小胖 2010-09-12 22:07:33

渐行渐远的记忆

几周之前就开始很忐忑,一直在想着要完结了。到这一周过完的时候已经有些说不出话来。 在逛极影论坛的时候看到轻音区里越来越多感慨少女们毕业和第二季完结的帖子,内心的纠结难以言表。其实学园祭LIVE的时候完全没有哭。一整话都是平淡看过来的。只是随着每次下载的时候代表...  (展开)
✟✰ナギサ✰✟ 2010-07-27 01:34:24

下午茶,不喝就会凉掉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夏天,到处都在宣传“张北音乐节”。然后我就想到了K-ON中佐和子老师带着大家去音乐节合宿的那集。五个女孩子躺在草地上,仰望星空,天真又认真地说着自己的“音乐气场”。 第二季中,“轻音”的主题似乎有些模糊了,毕业志愿、暑假、暑期讲座、马拉松……我们看到了五个...  (展开)
2012-02-11 03:18:31

有种时光叫渐行渐远。

花了2天时间把轻音少女看完了。之前是没看过这部片子,甚至连听也没听说过。在朋友的死缠烂打之下,下了几集开始看。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把第二季也看完了。诸如很多豆子所说,没有华丽的登场,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没有救世主,没有热血的对白。平淡的剧情,却如此得贴近人...  (展开)
雨点 2011-04-30 16:05:28

神说要有萌,于是便有了《轻音》————轻音热现象及其反映的社会问题

神说要有萌,于是有了《K-ON!》 2009年4月,犹如落水的樱花,一部原本默默无闻的新番在宅男们中间激起了层层涟漪,然而两年间这部名叫《K-ON!》的动画已由泛起的涟漪变化为惊涛骇浪,掀起的一波又一波浪潮不断冲击着各项记录与宅男们的荷包,无论原作漫画、手办、周边、DVD皆...  (展开)
某错 2014-09-22 01:29:03

相遇天使

对于我这样,懒得追新番的人来说,即使是出来五年的轻音依然是新番啊。想找点轻松的片子来看,于是想起了轻音。 看第一季时确实是卖萌治愈轻松向,于是愉快的接着看了第二部,没想到意外的致郁了?虽然一开始轻音部一如既往的喝茶(误,练习!),不过随着一场场演出,前辈们离...  (展开)

> 更多剧评 4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轻音少女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