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们 The Victorians (2009)

导演: Jeremy Paxman
编剧: Jeremy Paxman
主演: Jeremy Paxma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0hvg67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
集数: 4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画作中的维多利亚 / The Victorians-Their Story in Pictures
IMDb: tt1401070
5星
57.9%
4星
36.2%
3星
5.6%
2星
0.2%
1星
0.1%

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们的分集短评 · · · · · ·

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蛋挞圆溜溜 看过 2011-01-29 13:16:59

切入点独特而有趣,Jeremy的解说太有趣了~

0 雲上晞 看过 2011-05-06 22:21:43

冇得弹。

1 sahara 看过 2011-12-05 16:44:41

从画作去还原维多利亚时代的城市,工业,家庭和社会信条。那是英国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0 青山眉黛 看过 2014-04-11 08:02:04

#公开探索BBC# 139 4.5 通过古画讲那个最好时代那个最坏时代的方方面面。讲罗塞蒂和伊丽莎白故事的时候用的画几乎都是以简·莫里斯为模特,大bug啊!

6 Chen XY 看过 2011-04-11 23:27:01

下载http://yyets.com/showresource-juji-722.html

> 更多短评 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冲鸭 2011-02-15 22:55:49

大开眼界

这是近五年来BBC最优秀的历史纪录片。资料详实,富于说服力。 记得第二集《家,甜爱涩性》中凯辛顿的摄影师之家,林利(Punch杂志的漫画家)过着双重生活,一边扮演着着好丈夫和好父亲的角色,一边秘密拍摄大量的裸体照片;还有画家FRITH也包了二奶,但却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完美...  (展开)
七海宁子 2021-12-24 22:52:49

《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们》

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们 一 时代 1.1维多利亚时代初期 代表画作: 《旧衣市场上的女工》 弗雷德里克 詹姆斯 《维哥区的午餐时间》艾尔克罗 初期时代背景: 十八世纪70年代 人口在三十年增长15倍 工人无居所,只有不到一半人活过五岁 1.2贫穷人口过多,导致政府建造救济院 代表作:...  (展开)
奉贤一理工直男 2011-08-14 13:30:52

纪录片掠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纪录片掠影 2011.8.13,下午看了第三集画作中的维多利亚时代,该集title为having it all,人人字幕译为统御四海,也属贴切。 维多利亚 阿尔伯特 威灵顿 水晶宫 1851年5月1日,首届世博会在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举办。周所周知,世博会的发起者与推动者正是维多利亚女王的夫...  (展开)
月亮与六便士 2021-03-27 23:47:49

Like it

A movie by paintings! Record many facets about English from 1837 to 1901. Family value, the development of large city, the education to morality, the class shift, the crazy shopping like Chinese, the collapse of religion belief, the born science belief. It ...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