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伊 동이 (2010)

导演: 李炳勋
编剧: 金伊英
主演: 韩孝周 / 池珍熙 / 李素妍 / 裴秀彬 / 金裕贞 / 徐荣柱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dongyi/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0-03-22(韩国)
集数: 60
单集片长: 55分钟
IMDb: tt1666209
5星
28.1%
4星
44.7%
3星
24.1%
2星
2.6%
1星
0.6%

同伊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同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1 条 )

热门 /  最新 / 

63 驰骋之 看过 2010-11-01 10:48:31

我可不可以说池珍熙好可爱

71 花落 思量错 看过 2017-04-03 06:48:42

韩孝珠把平民时的无忧无虑,到后来住在宫外看开了一切,再回到宫内主持大局,情感变化都演很到位,特别喜欢看

34 爱情海 看过 2017-04-02 11:09:39

构思不错剧情太冗长!但我还是把它追完了,韩孝珠是我看这部剧时认识的,很有正义感的清纯女孩。

19 小菲 看过 2012-06-05 11:13:16

和大长今相比,还是大长今好看啊!这部也不错,仁显、张禧傧和崔同伊三个人的斗争,真是急死人!肃宗的思想真开明,很不错的一个皇帝。

33 ♡小K 看过 2011-09-22 17:16:19

韩孝珠的面部表情真的很丰富多彩

> 更多短评 10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同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xzhu 2010-04-29 16:51:13

【原创】【同伊】张玉贞——极致优雅之人

【原创】【同伊】张玉贞——极致优雅之人 禧宾张氏,这个历史上的传奇女人,似乎无论在哪一部电视剧中都无法掩盖这个女人的光芒,在《善德女王》的美室书写了恶女传奇的辉煌之后,更是如此。美室凭借的是野史,而张玉贞,张禧宾这个女人的传奇是历史学家也无法掩盖的住。 《...  (展开)
身是客 2023-10-01 17:35:18

《延禧攻略》同款,肃宗和他的三个女人

边看边聊的第一部剧《Moving》第一季,已结束,在等待第二季的时刻,本来想追《恶中之恶》,池昌旭的颜,无间道的味,…… 可是,追剧在等更的时候太痛苦,而迷信所喜欢的演员,有时他们会接烂剧,本来满心开心地追着聊着,可能会后来变成吐槽。我想避免这种情况,尽量一起看些...  (展开)
林下之风 2011-04-05 10:55:12

剧本及演员分析 坐看风云起

在韩剧世界里这么久,对于编剧能够主宰剧集命运这个说法,当然能够认同。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里,我曾经见过多少被编剧或毁或抬的作品与演员啊,单看当年沈银河凭借[青春的陷阱]达到表演艺术成就的巅峰,从此有了不再接韩剧的理由:再也无法找到比[青春的陷阱]更优秀的剧本了;[比...  (展开)
林下之风 2011-04-05 10:54:16

等一个春天

写于2010年春 金万德虽出身艺妓,却是经商奇才。即使是在现代社会,从成功商人到完全的慈善家,也是不容易做到的,被誉为商人的最高境界。当20世纪的北美欧洲以慈善家作为富人的最终皈依之时,完全没想到在数百年前朝鲜早有奇女子做到了这一切。她就是金万德。在万德所处的时...  (展开)
林下之风 2011-04-05 11:11:36

殊途同归第十三页 重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同伊 殊途同归 第十三页 重逢 日间,平安道义州城的土路之上,捕盗大将张希载正乘坐四人轿,得意洋洋往前去,路边有一女子,望其后忽然大惊失色,掩面背对张,引得张大爷起疑。原来,这就是同伊,时隔数月之后,伤愈后的同伊居然在养伤地再次遇见张希载,这真的是难以言喻...  (展开)
小菜 2013-02-23 11:33:32

披着历史外衣的古装童话爱情

说这是一部历史剧,未免牵强了一些。除了冠以历史人物的名字,穿插一些历史时间之外,与历史相同的部分可有10%?崔同伊当年的人生必定不能如此的波澜壮阔,但是这与我们看剧无关,此剧仍然非常好看。 主线是肃宗和同伊的爱情,辅以一些破案,宫斗之类的小故事。这剧的...  (展开)
林下之风 2011-04-05 12:11:06

殊途同归第三十页 同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同伊 殊途同归 第三十页 同归 昌德宫宝庆堂前,权臣张武烈已带人前来,重兵围困,要将宝庆堂围个水泄不通,为的是拿捕淑嫔崔氏,要判她危害世子之罪。宝庆堂本是后宫内室,此时却显剑拔弩张之势。只见来人张武烈一脸得意,要拉人还不忘亏上两句,直说淑嫔应该后悔当初选择...  (展开)
権拾柒 2016-11-04 19:51:47

同伊现代版拍一个估计也挺好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崔同伊,父亲是资深法医专家兼警方特别顾问,同时也是一个低调的在野党公民党主席,哥哥对父亲的事业不感兴趣,从小学习音乐,并且就职于中央音乐学院附属爱乐乐团。因此我从小既跟父亲学习法医和刑侦的专业知识,又跟着哥哥学习音乐,虽然哥哥老说我没什么音乐天赋。哥...  (展开)
林下之风 2011-04-05 11:29:04

殊途同归第十九页 复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同伊 殊途同归 第十九页 复位 大造殿内,中殿张氏与尚未受封的承恩尚宫同伊对峙,二人皆静静对视,此时的二人已非当年同伊身为奴婢时的施恩与感恩的关系,而是朝鲜第一神算金桓所说的光与影的此消彼长之态。自从同伊回到宫中以来,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如何替废后闵氏伸冤雪耻...  (展开)
林下之风 2011-04-05 11:29:01

殊途同归第十页 蒙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同伊 殊途同归 第十页 蒙冤 晌午时分,宫内检察院内,涉案医女与医官正跪于堂下,肃宗大王正在问话,语气虽然威严,但依然有抑制不住的探究与气愤,跪于地下的许医官颤抖着说出自己是受到中殿娘娘(闵妃)的指使,举座哗然,在堂下立听大王问话的监察部众人听后也大吃一惊,...  (展开)

> 更多剧评 5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同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