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孤语 The Voices (2014)

导演: 玛嘉·莎塔琵
编剧: 迈克尔·R·佩里
主演: 瑞安·雷诺兹 / 杰玛·阿特登 / 安娜·肯德里克 / 杰基·韦佛 / 格列佛·麦格拉思 / 斯蒂芬妮·沃格特 / Adi Shankar / Ricardia Bramley / Paul Brightwell / Aaron Kissiov / 瓦莱丽·库克 / Alessa Kordeck / 迈克尔·品克 / Helena Prince / 埃拉史密斯
类型: 喜剧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1-19(圣丹斯电影节) / 2015-02-06(美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心聲(台)
IMDb: tt1567437
5星
13.3%
4星
43.2%
3星
37.7%
2星
4.9%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血色孤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92 条 )

热门 /  最新 / 

80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5-02-07 22:05:42

太吊诡了!因为缺少真情的陪伴而导致的无限孤独真的可以把人摧残得体无完肤,就像主角的住所,幻想的纯洁与现实的肮脏,其间的反差可怕却又可怜,雷诺兹演技大爆发。基本每隔五分钟就有一个小包袱,或欢笑,或惊悚,都抖得很到位,彼此间又毫不违和,很棒!善与恶之间的拉锯战用猫和狗来象征太讨喜了!

248 Maybe 看过 2015-02-11 19:07:12

此片完美诠释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ω・。)萌哒

57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5-02-20 18:11:37

粉红色的梦幻恐怖片,色彩越斑斓,就越显得凄凉孤独,没想到瑞恩如此适合这个角色。

40 蝠诺黑暗骑士 看过 2015-02-18 04:13:56

太可爱的电影!我没想到瑞恩竟然演得如此呆萌且变态,可爱又血腥。虽然故事也又是一个蛇精病连环杀手的故事,但是观感非常新鲜怪异。在配上时不时出现的纷纷的搭配,天哪,我对瑞恩要转粉了!其实这是一个关于孤独的故事。【片尾曲笑裂!】

31 火娃 看过 2015-02-15 12:28:44

8/10。漫画形式往往能突破真人拍摄的各种限制,童年性创伤的主题被挖掘烂了,却用迪斯尼的外衣装饰一个越变态越快乐的精神病人世界,黑色幽默和构思巧妙的场景叙事也在反映这点。女尸细碎分装的一堆食品盒,表示好心情的蝴蝶飞舞,与冰箱里人头说话,片尾天堂合唱,欢腾和恐怖为一体的杀伤力从未减弱。

> 更多短评 43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色孤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狂抽猛送三千下 2015-02-15 14:34:54

春天把老婆埋在树下,秋天就能结出好多老婆

1985年12月29日,在伦敦东部的Hackney Wick,发现了一具女尸,被害人是一个19岁的从事秘书工作的女子Alison Day。而与此相隔不久,86年春季,伦敦南部65公里的Guildford郊外的一个村子中,在林地里又发现了一具女尸,死者是17岁的女孩Maartje Tamboezer。这片林地上长满了...  (展开)
Ramona 2015-02-10 16:16:07

这个电影如果不是因为太小众,一定是部经典~~没有太多人关注真是太可惜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这个电影我已经期待很久了,说实话比我想象中的要差一些(主要是我觉得情节发展太快,电影太短看不够),演员也演的太好了,特别是Reynolds,演的蠢萌蠢萌的,让我觉得电影太短了,不希望情节发展的那么快。 这个电影在情节的发展上很流畅,特别是Jerry一次次的杀人的原因解释...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8-25 08:08:31

黑色惊悚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剧惊悚犯罪片,讲述了工人杰瑞经常能够听到自己的猫狗与自己说话,在宠物的教唆下,犯下谋杀的故事。孤独使人疯狂,杀戮渐成习惯,看一个心理有问题的家伙杀人后一步步毁灭的过程确实挺惊悚的! 另类的黑色惊悚喜剧,瑞恩演技值得肯定。看了这个片子才看懂了精神病人的世界,...  (展开)
响指 2015-03-21 15:56:14

现实残酷全靠脑补之《血色孤语》

小时候很怕遇到有精神疾患的人,害怕他们对着空气说话的样子,害怕他们对着空气挥舞着手臂。这种害怕的原因有2个,一个是怕他失控揍自己,一个是害怕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你看不见,但他能看得见的东西? 《血色孤语》这个片子是表弟潘总推荐给我的,我们遇到这样一些黑色幽默又血...  (展开)
# 2015-02-14 16:00:19

贴标签

有缺陷的成年人大概就像是受过伤的种子长大了的样子。 基因序列决定的大脑结构导致了精神病的高度遗传。 虽然和正常人配对,还是会有很大一部分病症的特征。 因为和正常人不同,很容易游离在群体之外。 孤独感增加。 宠物很治愈。 不过看来猫还是太过高冷,还是狗狗比较贴心。 ...  (展开)
RR 2015-07-05 17:34:03

Ryan你太棒了之The Voices简略心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私心很喜欢这部电影,底下是我对THE VOICES的一些思考简单提出: 1.Jerry独自居住在废弃的保龄球馆,个人认为是有寓意的, 其重点在bowling alone这个议题,相关讨论可找关键词搜寻,牵涉层面甚广。 而这个寓意会带到整部电影的理解。 2.关於Lucifer,直接联想到The Lucifer ...  (展开)
CydenyLau 2015-05-19 14:23:17

血色孤語:紅粉佳人相與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瑞安雷諾茲絕對是混跡奇葩界顏值最高的一個逗逼。 能被選中成為死侍的男人,絕對不是一個正常的男人。這一點,從他早年間參演過的極品三俗無節操喜劇《尋堡奇遇》中便可一窺奧妙:一個手術室里的帥氣男護士,一雙迷離而不渙散的小眼神,及時地為蒙古大夫擦拭額上的汗水——...  (展开)
花生侠 2015-03-19 11:01:43

【血色孤语】——喜剧重口味,罪恶小清新

影片以不同的视角,明快敞亮地剖析出一个自闭、孤独、沉浸于幻想而无法自拔的精神病患者奇妙的内心世界,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欲望下的罪恶化为阳光里的救赎,一切似乎合情合理,都可以用美好包容,活在幻想中第一次可以如此真实触及,以至于让自卑和丑恶在药不能停的日子里持续...  (展开)
稚龙初醒 2020-03-07 17:22:28

精神病人 欢乐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是变态杀人狂的故事,却没有任何一惊一乍的恐怖桥段。 全片光线充足,格调明朗,气氛上,毫无压抑之感。 片名 the voices,本意是男主的幻听。但翻译成血色孤语,也是很有讲究。 孤语中的孤字,正是本片的一个主题。 孤独,作为一种社会现象,困扰着广大单身狗。而男主也饱受...  (展开)
姚知不是雪 2017-04-10 13:59:57

色调明朗的恐怖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以不同的视角,明快敞亮地剖析出一个自闭、孤独、沉浸于幻想而无法自拔的精神病患者奇妙的内心世界,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欲望下的罪恶化为阳光里的救赎,一切似乎合情合理,都可以用美好包容,活在幻想中第一次可以如此真实触及,以至于让自卑和丑恶在药不能停的日子里持续...  (展开)

> 更多影评 41篇


关于《血色孤语》的问题 · · · · · · ( 全部10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色孤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