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之道 Way of Fortune (2007)

导演: 张钊维
主演: 温铁军 / 夏铸九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7(中国台湾)
片长: 73
5星
10.6%
4星
22.7%
3星
54.5%
2星
7.6%
1星
4.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财富之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暴殄天物 看过 2012-08-07 14:59:03

一般 有点像教科书~ 照本宣科!!!

0 一條魚佔滿了河 看过 2012-02-05 23:27:10

從一家閩南商人的命運管窺整個百年華人貿易的發展與矛盾。無論從視角還是表述方式,甚至是旁白配音,本片都更像是一部電視專題而非電影,就像是一部格局較小的“大國崛起”,但又難與後者相比,後者在攝影、配樂上卻都是高分之作。影片在主題表達上博而不精,未能給人直擊骨髓的深刻感。

0 搜游子 看过 2024-02-25 22:58:05 广西

雅俊D9二合一

2 猫校长 看过 2012-02-07 13:11:15

整体上算是一部有些许内涵,有独特视点和自我思考的独立纪录片。可惜在进行影片结构性阐释的时候,火候欠了那么一些。

1 apoke 看过 2012-10-07 09:04:52

物质财富只是财富的一部分而已。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财富之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财富之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