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龄公主 (2008)

导演: 韩刚继
主演: 吕中 / 张晶晶 / 孙艺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08-30
集数: 29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27.9%
4星
43.6%
3星
25.5%
2星
2.4%
1星
0.6%

德龄公主的分集短评 · · · · · ·

德龄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无人能敌小鲁班 看过 2015-06-22 21:54:09

演员都演得挺好的,最喜欢演光绪的那个演员,把光绪的忧郁失意,纠结无奈,空有一腔热血却被现实残忍浇灭的感觉演绎的很好。另外这部剧的题材挺新颖的,比清穿剧里主角的上帝视角显得真实,可惜太冷门了

17 明媚 看过 2015-05-16 17:24:33

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的,冷门,但是却出于意料的好看!就凭各国人都说着纯正的各国话这一点,就已经好感倍增了~

13 Arhanđeo 看过 2012-10-19 00:38:46

很好的劇,居然沒人氣。如今這些人的口味就是庸俗不堪。

1 Lycidas 看过 2020-11-30 20:54:40

结尾船上的独白配上文献影像相当感人,被这种割裂复杂的心绪轻易击中。《清宫二年记》不少细节都还原得很精准,以前的电视剧真好啊。

5 林河图 看过 2014-02-23 12:51:07

Look around you, and look at all of these women around you.Look the old ones. Look the young ones and think the 20 years.And think the 20 years you could be one of the old ones. 凯文,这就是我要和你走的理由。——如果我是德... Look around you, and look at all of these women around you.Look the old ones. Look the young ones and think the 20 years.And think the 20 years you could be one of the old ones. 凯文,这就是我要和你走的理由。——如果我是德龄公主 (展开)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德龄公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高大玉 2020-02-03 13:26:15

慈禧太后的女翻译官

1903年,慈禧身边多了位御前女官,负责为她做传译。 [视频] 几个月前有人问我:你们做翻译的除了外语好,是不是都家境优渥? 外语好是必然,另外还得母语过关,中外文化深谙,为人处世周全。至于家境,21世纪10年代活跃在市场上的译员,大部分普通家境出身,同多数行业无异。而...  (展开)
空靜草 2017-10-12 21:04:44

你曾來過

有人說,好的女孩兒就像宗教,純淨,溫和,慈愛。而我卻覺得德齡和容齡不僅僅是宗教,還像一抹陽光,照進了那被高牆禁錮的紫禁城。《德齡公主》是我在看完Princess Derling所寫的Two Years in the Forbidden City之後,無意間看到的,因為故事本身就及具吸引力,電視劇拍攝得也...  (展开)
槑槑 2022-12-18 10:09:22

电视剧《德龄公主》观后感

一个立意和切入点很好的电视剧。当然,和历史上真实的德龄肯定有区别。 有很多新旧交融有意思的片段。德龄穿着洋装拜见慈禧,容龄教慈禧骑自行车,德龄机智翻译外文,慈禧同意画油画,德龄给慈禧染发,容龄表演西洋舞,容龄和皇帝比赛识字,美国医生给慈禧治牙等等。 配角也刻...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德龄公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