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时空(原版) 第二季 The Twilight Zone Season 2 (1960)

导演: 巴兹·库里克
编剧: 罗德·塞林
主演: Robert Cummings / Gene Lyons / Paul Lambert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60-09-30
季数:
集数: 29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迷离魔界 第二季 / 阴阳魔界 第二季
IMDb: tt0734584
5星
73.9%
4星
21.2%
3星
3.4%
2星
0.9%
1星
0.6%

迷离时空(原版)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迷离时空(原版)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穿山 看过 2018-11-10 01:17:21

编剧男神罗德·瑟林嵌入剧内场景作引言是本季亮点呐(希区剧场只在头尾)镜头一摇、暗处闪出,不再做幕后黑手,还有招乐的香烟广告。奇幻套路几大类:穿越时空、特异功能、离奇梦魇、认知错位,其中回过去、到未来的集数过多,难免有自我重复感,好在还是有很多绝妙创意,如预知未来的相机、唯心主义的胜利等,特殊设定甚至被后世借鉴到:大话王、土拨鼠日、偷听女人心;好几集的场面调度颇见水平:善恶难辨的反向倾斜镜头、整容手... 编剧男神罗德·瑟林嵌入剧内场景作引言是本季亮点呐(希区剧场只在头尾)镜头一摇、暗处闪出,不再做幕后黑手,还有招乐的香烟广告。奇幻套路几大类:穿越时空、特异功能、离奇梦魇、认知错位,其中回过去、到未来的集数过多,难免有自我重复感,好在还是有很多绝妙创意,如预知未来的相机、唯心主义的胜利等,特殊设定甚至被后世借鉴到:大话王、土拨鼠日、偷听女人心;好几集的场面调度颇见水平:善恶难辨的反向倾斜镜头、整容手术和太平间之梦两集的阴影运用和氛围营造、末日审判的未来主义场景配卡夫卡寓言。整体上是古典正派洁净的道德讽喻观:无私得好报,贪婪有罪遭,若等极权到,谁都跑不了……相比之下《魔界奇谭》就邪气疯狂多了。 (展开)

12 舌在足矣 看过 2015-05-02 16:35:10

断断续续终于把第二季补完了,上古神剧不解释

0 等一个人 看过 2023-04-26 22:37:35 辽宁

本来觉得第二季精彩的篇章少了,但是最后一集把我震了,警示醒言啊

3 無我夢中 看过 2019-01-24 06:41:39

最近因复辟了Netfilix会员又开始愉快的与脑洞非常大的Rod Serling做朋友啦。🙌🏻致敬!

1 某骑士的鬼魂 看过 2023-10-14 22:57:07 河北

整体来讲超越第一季。Templeton那集挺感动的,妻子和朋友为了让他不再迷恋于过去的美好而应该生活在当下。圣诞老人那集很不错,无论如何成长总该让那一丝少年感留存在心里。救赎和宽恕确实是魔法,拥有改变人心的力量。在第20集听到了 tommy dorsey演奏的getting sentimental over you, 感受被时光遗忘的40年代的温柔。21集里kitty真的是理想女性,美丽坚毅,是旧... 整体来讲超越第一季。Templeton那集挺感动的,妻子和朋友为了让他不再迷恋于过去的美好而应该生活在当下。圣诞老人那集很不错,无论如何成长总该让那一丝少年感留存在心里。救赎和宽恕确实是魔法,拥有改变人心的力量。在第20集听到了 tommy dorsey演奏的getting sentimental over you, 感受被时光遗忘的40年代的温柔。21集里kitty真的是理想女性,美丽坚毅,是旧时代的美好, jimbo有超能力但不贪婪,有笑看人生的从容,羡慕他们三人的组合。23集拓荒者穿越百年,用青霉素救了儿子的故事很回味,拓荒的人们饱含无限希望,未来的人们记住的是传奇。 (展开)

> 更多短评 1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迷离时空(原版)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Leslie 2020-02-29 23:21:46

《阴阳魔界》第二季观后感速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字幕组应该是处女座,片名都是四个字,极度舒适。 1、逝者莫追 2、福祸相依(男主要求精灵把自己变成现代国家的元首,而且永远不会下台的那种,结果变成了二战末期的希特勒,加上配乐笑死我了,还别说,男主和希特勒长得挺像。一百万居然要缴纳九十七万个人所得税,哈哈哈哈哈...  (展开)
Cenduruila 2022-12-08 12:32:44

第二季剧情记录(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警告,本篇影评纯粹为了自己将来回忆使用。 第一集: 和第一季的第一集一样也大部分是独角戏。男主角是个空军,因为当年有事别人替他开了自己的飞机结果坠毁在沙漠里,男主就因愧疚从此有了心理障碍,早上看到坠机的新闻,做了个回到坠机现场的梦,结果醒过来感觉自己仿佛真...  (展开)
Cenduruila 2022-12-21 18:50:18

第二季剧情记录(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十七集: 这是一个因为压力濒临崩溃的舞者正在疗养,她连续六次梦见自己跟随一个护士到了太平间,护士推开门说还剩一个空位。她坚称自己的梦都是真的,但是现实中值班护士和梦中的不同。医生建议她做出不同的行为打破相同的梦境(这个医生吊梢眼看着好邪恶)但是随后医生就发现...  (展开)
姜汇源果汁好喝 2022-11-29 11:40:28

越看越上头的系列

这两季连续看完,很经典。看完我都能发现以前看过的电影都有《迷离时空》的影子。比如第三集《浪子回头》,就让我想起来以前看过的电影《镜中人》,镜子里的人与现实里的自己身份互换。 还有第17集的《真假莫辨》借鉴了1945年的电影《死亡之夜》里的第一个故事,地点都是在医院...  (展开)
SLeigh 2018-12-23 13:51:44

分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逝者莫追02福祸相依@03浪子回头04神鬼机械,,,,,,,,,,,,,,,,,,,,,,,,,,,,,,,,,,,,,,,,,,,,,,,,,,,,,,,,,,,,,,,,,,,,,,,,,,,,,,,,,,,,,,,,,,,,,,,,,,,,,,,,,,,,...  (展开)
iaptia 2024-03-29 00:18:16

集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年轻军官在飞机失事的劫难后苏醒过来,发现自己身处沙漠之中,旁边是破坏的飞机,同伴们都失踪不见了,军官焦灼的呼喊他们的名字、茫然地寻找他们,却只能看到遇难者的刹那幻影,就在神经崩溃瘫倒呼喊上帝之际,我们发现他躺在医疗室,只因若干年前别人临时代替了他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迷离时空(原版)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