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东京往事1969-2010 宿命 1969-2010 ワンス・アポン・ア・タイム・イン・東京 (2010)

导演: 内片輝 / 遠藤光貴
编剧: Shûhei Nire
主演: 北村一輝 / 小池栄子 / 上原美佐
官方网站: syukumei1969-2010.asahi.co.jp/top.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0-01-15(日本)
集数: 8
又名: Shukumei 1969-2010: Once Upon a Time in Tokyo
IMDb: tt1565882
5星
19.1%
4星
45.6%
3星
28.2%
2星
5.1%
1星
2.0%

宿命:东京往事1969-2010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宿命:东京往事1969-2010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宿命:东京往事1969-201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prost 看过 2010-06-25 15:29:34

历史是杯具的轮回 强大的配!荣子越来越美了~细田越来越像忍成修吾~ 北村大叔残忍的被砍档,剧情不主流就是杯具啊

5 Eric Xu 看过 2010-02-01 06:53:58

不错的剧情

1 习惯失眠的M姨 看过 2010-05-14 00:06:46

这个结尾~...可以再演个2010-2050 好看

1 流影 看过 2010-04-23 00:44:02

我爱黑暗系日剧……虽然中间兄妹那段扯了点。

3 喵叔 看过 2010-03-24 15:21:07

真狗血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宿命:东京往事1969-2010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Esaka 2010-03-22 07:46:25

赤裸裸的利益。

政治就是赤裸裸的利益,和其他的毫无关系。 就是这样,为了前途能飞女友,为了前途能把女儿嫁给陌生人(只不过相比政治婚姻,自由恋爱的历史要短上很多)。这就是政治的现实,起码这是这部剧试图传达的。 你得承认这写剧本的狗血程度,上来就用乱伦刺激了一下我脆弱的心灵。...  (展开)
eriiii 2010-11-16 22:04:09

强劲与温柔[宿命1-6回观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于10年4月6日 外部 在日剧吧里搜索了此剧,还是有一个小小的讨论贴的。看了此剧的人无一例外地给予很高的评价,诸如本季最好看的剧之类(虽然冬剧只看了两部,但我想也不差了~)看来虽然小众,但是水准高是毋庸置疑的。收视代表的日本主妇们那有些三八的兴趣爱好你为啥要趋...  (展开)
麦子 2010-05-24 23:48:51

想看灰姑娘遇到王子就看韩剧去

冲着北村大叔的美颜看的,却被吸引住了。虽然后面的剧情比较狗血,但是总体还是不错的。 我们是看多了童话的一代从小以为王子公主是因为真爱才走到一起,从此幸福的生活的。长大以后才知道这都是人们憧憬出来的,为啥憧憬,是因为人们得不到。事实上王子和公主是...  (展开)
不吃青菜 2010-03-29 22:08:25

八集不够!

背景设定那么庞大八集怎么够。 前几集注意力全放在兄妹关系上,最后三集才看出点宿命下的挣扎,什么学潮背景啦,有川妈40年的信念、理想等。 但是第八集当有川说出“我发现这就是我的宿命”这么这么点题的话,我就知道全剧终了啦~ 怎能这么结束了呢,不可以的,一定要有第...  (展开)
菀树 2010-02-12 20:55:39

让我和你,一起荣光故里(EP01~EP04)

人实在是容易思维定式,开篇就听见由北村大叔演的崇的如何如何高的学历背景,又是东大法学部又是哈佛公费留学,心里就开始想象剧情了:长的帅很有才的穷小子,为了实现野心,利用女人,或老或美,有财或有权,励志的往权力巅峰迈进的故事。没办法,由于《红与黑...  (展开)
Chiquitita 2010-07-23 17:06:24

“那是一个全世界的年轻人用热血和理想去企图改变这个世界的年代。”

原来这部剧取材于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日本1969年“东京大学事件”,后来扩展成为“全共斗”、“全学联”运动。说得更直接一点,就是由日本学生发起的企图消除“特权阶级”的革命运动,“革命无罪、造反有理”是当时喊的最响的口号,有人称它为日本的“文化大革命”...  (展开)
拝啓、あなたへ 2012-11-15 20:33:19

夢想のため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夢想】二字,是多麼美好的事。 而當擁有了太多的時候,【慾望】也變成了夢想。 那麼...這樣的【夢想】、到底要踐踏掉多少的幸福才能到達? 一個动荡的年代、造就了太多的野心。 自己的夢想、只能靠自己的雙手才能實現。 既然他人無法給予、唯一能實現的方式唯有一手遮天。 ...  (展开)
炎さま 2010-03-28 15:02:16

尚子

当政坛的故事围绕着男性跌宕的展开时 我看到了这个姑娘 从深知自我价值与父权统一的出发点开始 尚子有着养尊处优的地位和一切让普通出身的姑娘又忌又羡的资源 通常情况下 在这个故事里 尚子的出场是不做好的 她轻巧的说着我不工作啊 她轻巧的用一纸票据打发了别人的十年 唯有这...  (展开)
Nurhaci 2014-12-21 02:01:59

看着我 look at me

风情万种的北村一辉,40几岁的年龄仍然如此帅气动人、充满让女人向往、倾倒的男性魅力,就算是大叔又如何!《宿命 1969-2010》,演员与剧集又何尝不是“宿命”,主役的第一部电视剧竟然在片名和故事背景中暗含了与北村本人同样出生年份的巧合,何况男主人公的人设居然不是日剧...  (展开)
haipingxian 2013-07-11 13:41:31

政治利益下的两情相悦

首先我想说明,这是一部狗血剧,但每一部狗血剧也总能从上找出闪光点。 一开始我就被大叔的身材惊艳到了,相比之下,交往了十年的女友相貌平平,性格也不讨喜,这样的她根本就配不上帅大叔。正这样想着,大叔果然就把她给甩了,为了政治前途与会长家的大小姐交往。虽然是利益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宿命:东京往事1969-2010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