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别烦恼 (2005)

导演: 曹申君
编剧: 陈玉亭 / 曾纬 / 金鸿达 / 林琳
主演: 贝逸宁 / 沈荣海 / 杨昆
类型: 喜剧 /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6
集数: 49
单集片长: 24分钟
5星
67.4%
4星
25.7%
3星
5.5%
2星
0.6%
1星
0.8%

成长别烦恼的分集短评 · · · · · ·

成长别烦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8 条 )

热门 /  最新 / 

38 花生了什么树 看过 2012-07-12 21:27:56

没人看过这个么?里面那个西瓜头小孩很腹黑好好玩呵~~

43 好甜一颗仙丹 看过 2011-04-27 21:11:27

难道就没有人看过这个片子?CCAV放过好多遍啊……太爱里面的西西了,可爱!!!

21 🐳 看过 2017-01-02 01:10:34

来凑个100~童年回忆啊!那时候觉得欢欢真好看,演技也好,现在已是人妻,很少见咯~

22 Archibald 看过 2016-03-19 02:00:54

钱妮 我的初代女神

20 Ocap 看过 2015-04-28 13:47:48

啊这才是我童年

> 更多短评 2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成长别烦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omo 2019-01-29 01:17:45

随笔

小的时候,每次看这剧,妈妈总是在做饭,我一个人在客厅里。 在我的印象中,它可能叫“成长别翻到”或者“成长别反斗”之类的一个名字。估计是广告里“玩具反斗城”植入的太深。 印象中有一集,欢欢做梦说想要个什么,爸爸妈妈就给她买了,西西就也装作做梦,第一次好像成功了...  (展开)
重生darker 2019-10-29 16:59:18

为何没有网络资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搜索了很多次,除了散集以外,根本就没有什么。 不知道为何网上搜索不了全集呢?不会是因为什么特殊原因下架了,小时候记得第一季看到张西西离家出走之后就没有下文了,不知道第二季发生了什么就多了爷爷奶奶,在这其中是否发生了什么,有看过的可以记得留言告诉我。 还有,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浪徒 2018-06-19 11:42:49

成长别烦恼

难道只有我觉得我像里面那个西西吗?😂😂😂 这部剧是在电视上看到的吧,已经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那时候我还在读小学吧。 一回到家就会打开电视看这个节目很搞笑很好看 我记得他妈妈是有洁癖的吧哈哈哈哈和我妈一样😂😂 所以我也觉得我越来越像那个西西了 家庭环境...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成长别烦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