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蛮娇妻苏小妹 (2010)

导演: 邝业生
主演: 郭晋安 / 董璇 / 董维嘉 / 魏骏杰 / 刘庭羽 / 苑琼丹 / 邵传勇 / 骆达华 / 冯敏 / 吴迪 / 关菁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首播: 2010(中国大陆)
集数: 34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5.8%
4星
12.3%
3星
56.0%
2星
21.2%
1星
4.8%

刁蛮娇妻苏小妹的分集短评 · · · · · ·

刁蛮娇妻苏小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克拉拉黑秀才~ 看过 2011-02-11 19:56:33

郭晋安!

1 爱笑的forever 看过 2022-09-16 03:41:39 辽宁

我觉得这里面苏小妹挺有魅力的

1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3-12-07 19:27:34

对董璇这妹纸也不讨厌,但是她演的电视剧总是不尴不尬的没什么吸引力,女二号反而看点多多。

0 江沔佾庭 看过 2018-04-15 10:34:49

0

0 siji小猪头moli 看过 2013-03-09 15:57:24

魏俊杰怎么丑成这样了...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刁蛮娇妻苏小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义大道 2010-07-26 11:43:58

《刁蛮娇妻苏小妹》:董璇的转型之作?

谈起野蛮女友在我印象里最深的有三个人:一是全智贤在《我的野蛮女友》里的出色演出;二是张娜拉版的《刁蛮公主》将野蛮发挥至极致;三是张柏芝版的《河东狮吼》。当然所有野蛮女友的弱点就是爱情,爱情能够改变所有女人。 听闻董璇要演野蛮女苏小妹的时,最初我是有些质疑...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刁蛮娇妻苏小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