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刍 (2009)

导演: 徐若涛
编剧: 徐若涛
主演: 邱洪峰 / 小五 / 孙向阳 / 杨旭 / 邓斌 / 朱雯 / 苗壮 / 蒋国远 / 聂孟芳 / 张荃禹 / 李鹏波 / 刘斌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2009
片长: 90分钟
又名: Rumination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反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Dummy 看过 2010-04-11 16:54:01

太二了

0 王恶 看过 2013-04-29 00:53:13

导演说他拍的是B级片= =

0 山止 看过 2021-10-31 19:17:06

我们离诗好远了

0 圓心 看过 2014-10-13 22:40:41

2014.09.11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23-12-14 18:48:52 上海

太凌乱,比较粗糙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反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真诚骑士 2011-07-12 14:30:27

想看的思考

期待能够可以看一看。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那些发生过的丑陋事情感兴趣,转而又一想这便是人固有的审丑心里吧。只是在当下,更愿意审丑了,而审美却乏而无味了。  (展开)
不能确切 2015-09-17 10:43:48

大卫·波德维尔:废墟上的反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发表:2010-10-29 13:07阅读:1147 原文作者David Bovdwell(美国电影理论家) 翻译:张伊宁 校对:小五,丛峰 鲁伊斯认为(,)现代(主义的)叙述技巧包括不可靠的陈述者和幻想式的时间转换,至少在两方面依赖于一个悠久的传统。首先,常常是传统方式首当其冲。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扣子 2014-07-20 20:08:39

需要灵感,需要等待,需要粗糙的感性。 徐若涛《反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系列基本是之前发表在现象网的采访或观后感。希望或多或少给后来看片儿的大家提供些信息。      ---------------- 11月15日,《反刍》的导演徐若涛及小五(片中青年小男孩的饰演者)、蒋国远(红卫兵之一)、薛利(摄像)在内的“B级片电影团体”主要成员来到天津...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反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