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无恨的剧评 (8)

西门小吹炊 2011-03-02 18:25:16

西门大妈,把我的童年还给我!

看这部电视的时候 我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当大妈衣袂飘飘的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时候,我被吓坏了。看着她把那些帅哥迷得要死要活,看着帅哥们被她迷得神魂颠倒,我对自己的审美观开始了坚定的怀疑!以至于在以后的很多年间,我开始鄙视我的审美观,为自己的审美观感到自卑...  (展开)
落雨初心 2018-07-27 10:07:18

来说说西门大妈的年纪

最近在b站看西门大妈,感觉真的……简直是把我雷哭了!那个老态,那个表情,简直是不堪入目……这么个丑大妈偏偏要演什么绝世美女,居然还跟两个大帅哥搭戏,难道不是在作贱人家吗?要不是那么多人一起吐槽,真的怀疑这世界的审美观了! 看剧的时候,那种一会儿看到小恨恨丑逼...  (展开)
Jackcal 2009-11-18 18:02:36

被秒杀之后...

这样经典中的经典豆瓣居然没有收录,于是便添加上了。从某个方面来说,其实很想打个五星...想不评价却又不行,只好给个一星了,为什么没有负的..... 后知后觉地,直到现在才知道,世上竟然存在这样一部梦魇都不会梦到的片子... 怀着万分的好奇去看了著名的床戏和澡盆戏桥段,...  (展开)
幽若/ty 2017-05-27 01:21:34

也谈天雷剧西门无恨,从不雷的角度谈价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2009年定的,距今又过去多年了。发过来。 本人将把电影和电视剧版放在一起谈,可能感想多一些。可能除了我不会有人愿意写关于它的评论和感想了,所以这些都晨摒除了某大妈的容貌后来谈的,否则就只剩下雷了。 众所公认的是电影版里的大妈虽然也不咋底,毕竟还...  (展开)
小默默大魔魔王 2022-12-29 16:33:34

焦恩俊和刘德凯杀青宴都没参加,就连夜扛着火车“跑”的往事

1998年,焦恩俊为了不赔1000w巨额违约金,只好硬着头皮跟“60岁”的西门大妈,在剧中“打情骂俏”。最后,好不容易挨到整部剧拍完,焦恩俊和刘德凯杀青宴都没参加,就连夜扛着火车“跑”了。 其实杨钧钧并不老,只不过是长得着急,40多岁看上去却和六十岁的颜值差不多,显老。 ...  (展开)
辉夜 2020-09-21 20:09:06

写个和剧无关的话

搬运一个b站上对女主采访的链接 https://b23.tv/Y9XRbI 此前我也是被许多媒体转发的各种图误导的观众之一,普通人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挖掘被某些无良媒体和营销号掩盖的真相的,想想又是一阵心累。 “就角色怎样不谈,但是千万不要攻击个人。听杨女士的聊天,感觉是个彬彬有礼的很...  (展开)
Swettile 2018-01-28 17:33:54

要做个磨人的小妖精

其实冲着西门小恨恨去的,至于广大人民对小恨恨的造型吐槽,很可能和那个年代审美有关,那个年代就是要无比明显的上下黑眼线,所以路上很多小恨恨的同年人都是纹的黑胶线的粗上下眼线,内浅外深的唇线,好囧哦,觉得小恨恨主要是那年代妆容相比现在落后很多啊,先看了澡盆戏才...  (展开)
伽蓝之空 2023-05-08 15:18:24

我跟恨恨学美妆

哈哈哈! 一直都在吐槽全球审美大倒退和文艺作品大倒车,于是天知道我是哪根神经搭错线想起重拾一下上世纪末的盛世美颜西门小恨恨! 哈哈哈! 别说,这次超神经复习还真是收货满满! 首先,要感谢小恨恨,让我从美妆角度对化妆翻车有了最彻底的认识! 以前电影里扮丑要么敷衍了...  (展开)

订阅西门无恨的剧评